星纵智能在线直播,为你揭秘智慧楼宇背后的“黑科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18

如今,我们处于物联网及AI技术迅速发展的时代,智慧楼宇将在未来生活中越来越重要。

在传统楼宇场景中,常常会遇到环境污染、空间利用率低、运营成本高等问题。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于建筑的需求不再仅仅是一个办公的空间,是一个舒适、健康、安全的环境。

c91b9c851178420e7aecf4adb74ec57cca1d3ad3.jpg@942w_531h_progressive.webp

①通过对环境的实时监测与告警,改善大楼和办公区域环境问题,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提升工作效率。

②通过对工位、会议室等办公空间的高效监测,提升空间利用率。

③通过对设备使用时间、状态等效果的联动把控,降低了办公设备、电器等的损耗,从根源上进行成本把控,节能环保,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④通过远程控制与管理,节省了人力使用的成本,更加高效、省心。助力营造更科技、更经济、更贴心的以人为本、以用户为本的绿色健康办公环境。

在《“智”在何方——揭秘楼宇智能化背后的黑科技》直播中,主播将带你体验厦门总部大厦的楼宇智能化,结合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从4大方向助你了解如何用LoRa技术建设智慧楼宇,打造舒适的办公环境,实现降本增效。

5月24日15:00,星纵智能携手AIoT产业服务平台智次方联合直播,赋能更多行业客户,带你沉浸式体验智慧楼宇的“美妙之处”。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可预约直播

同时,主播还准备了5大落地案例,从各个角度为你一一剖析智慧楼宇升级改造,如何降本增效,提升空间利用率,增强员工办公舒适度。一切精彩,尽在星纵智能视频号直播间!

关于星纵智能

星纵智能(www.milesight.cn)创立于2011年,是专业的智能物联网产品提供商,扎根于AIoT产业,以前沿的物联网通信与人工智能为技术核心,产品主要覆盖智能物联、智能安防和智能通信领域,远销至欧美、亚太、中东、非洲等市场。

作为全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星纵智能拥有遍布全球的分销商体系和集成商网络,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未来,星纵智能将持续聚焦对AIoT领域的探索,构建更加数字化、智能化的物联网生态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