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被曝毁约20余名应届生 造成毁约同学找不到工作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5-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0日讯,小鹏汽车被曝毁约20余名应届生引发网友热议,去年通过校招途径签约了小鹏汽车,但今年要毕业了却遭对方单方面毁约。

近日,据一名大四王同学反映,去年通过校招途径,获得了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放的offer。随后与该公司签署了就业协议。今年5月,该同学接到小鹏电话,称因为业务调整或者学校不行、不太适合、公司运营之类不能提供就业岗位。王同学称,小鹏公司为学生提供5000元补偿,和他一样被毁约的学生有20多名。目前校招已经基本结束,很多被毁约的同学都找不到工作。

据悉,截止到5月底,校招已经基本结束,相关渠道也将完全关闭。“基本上大家都是签完,毕业后要到小鹏去,但这个时候毁约,赔偿5000块钱了事,截止到目前,小鹏汽车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