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0系列5月30日正式发布,四大产品力、龚俊拆机谁将成主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28

还有3天,荣耀70系列“主角之夜”新品发布会就来了。随着官方泄密,目前荣耀70系列最为核心的4大产品力被陆续曝光,性能天花板天玑9000+GPU Turbo X加持、全系IMX800大底主摄、天花板颜值以及全面升级的Vlog功能,无不让粉丝们为之沸腾,让天生主角的荣耀70还未出道,就已稳站C位!

从骁龙到天玑 同属旗舰SoC 天玑9000到底强在哪儿?

上一代荣耀60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6nm工艺,当时这款手机也被称之为业界顶级拍照手机,凭借着1亿像素和4800mAh大电池,让这款手机成为当之无愧的高性价比产品。就在前几天,很多人还在猜测,荣耀70是否会延续上一代高通处理器采用骁龙8 Gen 1作为升级,但很明显,这次的荣耀70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采用了顶级旗舰天玑9000处理器。

不可否认来讲,天玑9000与骁龙8 Gen 1同属目前顶级SoC。虽然都采用4nm工艺,但骁龙8 Gen 1由三星代工,生产工艺相对落后,天玑9000是由台积电代工,在同属4nm的前提下,处理器达到了惊人的3.05GHz,内存相应速度也更快,并且像素最高支持3.2亿上限。

而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能够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通过对游戏逻辑处理和渲染处理的全局优化,AI模型全局感知画面质量,降低图形处理负载,协调GPU与CPU之间的资源调配,进而做到更高的图形渲染效果,在不降低画质的前提下,提升游戏帧率。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小白评测率先发布了荣耀70 Pro+运行大型游戏原神的评测结果。他表示,从帧率、波动、温度三方面综合来看,荣耀70 Pro+所搭载的天玑9000芯片,都表现出了较好水平,由此可见天玑9000+GPU Turbo X的组合性能稳了。

比上一代更狠 全系IMX800+HIE加持 影像功能卓越

目前我们已知荣耀70将会采用全系IMX800大底主摄,和HONOR Image Engine的软硬件加持,这意味着以往在高端Magic系列旗舰手机上面才能见到的计算摄影功能,将首次到荣耀70手机当中,提高荣耀数字系列手机的摄影水平。

从已经曝光的样片来看,荣耀70有着非常不错的逆光计算能力,得益于来自索尼的IMX800大底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对焦,动态范围更高,1/1.49英寸传感器超大底,使得进光量更大,照片拍摄质量更高,逆光下摄影表现也更好。

HONOR Image Engine影像计算平台的加持,让荣耀70在摄影表现方面更具优势,并且目前没有任何消息显示,HONOR Image Engine计算能力将会针对数字系列进行删减或更改,也就是说能够在荣耀70系列下享受Magic系列同等标准的影像算法,包括逆光计算、暗光计算等,这对于拉升消费者体验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对标华为P系列 荣耀70超强性能或成为Vlog拍摄利器

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70作为数字系列的全新力作,将在设计、性能、影像上迎来全新换代的升级。这一定调,或许可以视作荣耀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华为P系列。

众所周知,华为P系列以影像著称,而此前几代荣耀系列产品在Vlog方面下的功夫也是有目共睹。为了方便用户有着更好的拍摄体验,荣耀系列手机经过多层优化,包括多镜录像、一站式Vlog、Vlog隔空换镜等功能获得了用户的肯定,相信随着荣耀70的发布,Vlog的功能也会更加丰富以及多元化。根据荣耀官方最新发布的视频显示,荣耀70的Vlog或带来轻松锁定焦点的玩法,很让人期待。

极致美学的轻奢质感 引领时尚新风潮

每一次的荣耀系列手机更新,都会给我们带来感官方面的震撼,从这次荣耀微博提前曝光的图像和视频来看,荣耀70再一次定义了时尚概念,堪称业界颜值天花板。

从概念图上我们能够看到,即将发布的荣耀70采用流光四曲屏设计,背部是交叉的菱格元素,而作为主打年轻化与时尚的荣耀,自然也不会只推出一款颜色,我们在荣耀官网看到,除了曝光图上面的流光水晶之外,荣耀70还提供了亮黑色、冰岛幻境、墨玉青三种配色以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选购。

随着发布临近,荣耀70系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荣耀官微也提前预告了发布会的三大看点:荣耀70系列设计、影像、性能全面进阶,代言人全新演绎焦点在我以及拆机首秀,让人们对这款荣耀数字系列的倾心力作更加期待。

目前除了已知曝光出来的四大核心优势,我们更加关心荣耀70系列的售价。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化的中端手机,在搭配了顶级天玑9000处理器和IMX800传感器,并首次运行HONOR Image Engine影像计算技术,可以说网友们已经被吊足了胃口,只待最终的售价能否亲民。相信5月30日发布会当天会有更多惊喜,让我们奔赴主角之夜,一齐揭开荣耀70的神秘面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