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云聚合博采众长,朝暮数据破局企业云服务难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1

当下,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变革了企业发展路径,使得数据日益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也催生了无数以数据、算法驱动的云计算、云服务企业,上云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必经之路。

  诚然,云服务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一来云平台的搭建不需要像传统计算机房一样需要大型的场地、众多的电子终端设备和一定数量的维护人员,从成本端极大节省了企业的支出;二来市面上有众多的云服务供应商,企业可以按需灵活采购,既可以降低企业对于IT资源的布局门槛,即便是偶发性的需求激增,也可以快速找到解决方案从容应对流量高峰,保证企业的资源利用最大化。

  但企业要想真正借助云服务来高效赋能业务发展,这其中也有不少专业的学问。目前市场上的云服务商众多,梯级鲜明,每一家服务商的产品规格、业务流程、服务承诺等要素都不尽相同,而与此同时,企业的需求也在日渐趋向多样化、个性化,即便是技术能力强悍如阿里云这样的巨头,也很难打保票说自己的服务范围能够覆盖所有需求,更不肖说其高昂的服务维护成本就已经将一些尚处于发展初期的企业拒之门外了。

  企业一旦选择了不合适的供应商和产品服务,不但浪费金钱,还要付出很多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市场也需要这样一个中间的“裁判员”角色,来为企业做一些预先的筛选和把关工作,让自己购买的云服务更加精准,更具有价值,而朝暮数据,就是这样一家专注解决用户选购云服务器难,管理云服务器难的科技公司。

  朝暮数据甄选全球优质的云服务器厂商,汇聚海量的云服务器产品,目前已和全球100多家主流云服务器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不乏阿里云、天翼云、优刻得、AWS、Vultr等云计算头部企业,能够给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90多个国家、160多个城市、300多个数据中心的云服务器一站式平台。

  除了丰富专业的云服务资源商储备,朝暮数据还自主研发了一套多云平台,独创了30余项关键评价指标,帮助用户清晰了解各家的能力优势,同时可以让用户实现自助订购,而且在付费方式也相当灵活,支持按小时、月付、季付、半年付、年付等多种付费方式,满足不同生命周期和不同体量的项目,跨地域的部署也能帮用户避免被厂商锁定,能够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匹配到专业能力和优势更契合的服务商,博采各家所长,从而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实现精准采购,节省时间和精力。

  面对日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朝暮数据不仅能面向C端为买方提供定制化服务,同样能面向B端卖方尤其是小型云计算服务商提供一种全新的发展路径,以“多云聚合”的模式帮助这些小型云计算服务商破局当前被巨头碾压的发展困境,放大自身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以更高效的方式找到合适的订单,为自身攫取发展空间。面向未来,朝暮数据也将坚持优化改善云计算服务市场为己任,以更加创新的服务赋能更多用户,借力云计算的强大能量实现企业的新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