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义通 践行以人为本 领跑无线终端领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6

现如今,无线通信、智能家居已经从多个层面重塑世界信息化格局、更新社会生活方式。万物互联,让人和物超越时间、空间、物体通过无线通信途径相互联通,实现了智能化的识别、定位、监控和管理,加速了人类进入全球化、智慧化、共享化的进程。

无线终端需求量持续提升,是信息技术发展和信息社会的必然结果。随着国家对信息化产业的重视,相继提出了重大信息化发展目标,以及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作用,信息产业创新发展成为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模式改变的关键突破点。

鸿 通:响应号召,专注研发

鸿义通着眼于无线通信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响应国家信息化推进战略,针对终端测试产品参差不齐的普遍问题,深入市场调查,大胆创新,将性能测试与产品定制相结合,组建了高水平的科研团队进行产品研发,推出了屏蔽箱、自动上下料机(收放料机)、 智能视觉编带机、PCBA自动贴标机、鼠标自动测试ATE、无线IC模块自动烧录测试一体机等定制系列产品,加大了产品的行业竞争力,驱动了健康产业生态发展新趋势。

成立于2007年的鸿义通,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专注于移动终端产品测试和RF性能测试设备研发,为手机、路由器、光模块、无线基站、无线键鼠、消费型无人机、蓝牙耳机/音响、摄像头、车载OTA、智能穿戴等Wi-Fi/5G毫米波/蓝牙产品生产厂提供高效生产测试解决方案,在中国台湾、深圳、昆山、重庆开设分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多项实用型、发明型和著作型专利,成为一家集研发、机加、装配、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产品定制,提质增效

鸿义通秉承着模组化、柔性化、标准化、智能化的产品研发理念,制定了一个流程化、标准化、科学化的产品定制方案,根据用户的使用场景和产品类别,改“传统治具定位”为“柔性定位”方式,分设备模块标准化产品设计,配合客户端MES实现实时数据统计分析,同时预留可扩展的其他功能,完成产品定制计划。在缩减产品开发周期、降低设备成本的基础上,可快速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设备的稳定性,扩展设备功能,为客户降低投资风险。

依托科技赋能,专注保质保量的设计生产理念,专业化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对所有交付产品负责的态度和对后续产品持续维护的售后原则,鸿义通的定制产品一经问世,就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数字化运营,轻量化管理

鸿义通始终认为品质是做出来的,于产品研发生产管理上全面推动了数字化的协同运营,于2020年初导入OA/CRM/PLM/ERP/HRS轻量化管理系统,深入践行实现组织在线、沟通在线、业务在线、协同在线、生态在线全面数字化运营。

从客户需求、生产研发、生产智造、营销推广四大阶段标准化产品生命周期。前期在产品定位上,做足充分的客户需求、展会网络、同类竞品调研,确保产品定位准确,符合客户的实际需求;产品研发上,做到每个研发节点复盘,每个问题可跟进反馈,形成一套循环改进的标准化技术规范流程;在生产制造上,做到每台产品可追溯,持续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营销推广上,明确执行目标,丰富推广方式,实现让更多用户用上更好产品的愿景。

品质赋能,助力产业升级

数字化更新了生活方式,无线通信赋予了城市智能化实现。鸿义通通过实现终端产品测试设备系统化、稳定化的整体提升,为无线通信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为信息化进程提供了有力保障。

鸿义通为客户提供不仅仅是一种性能测试设备,而是提供高效生产测试解决方案,为行业更新迭代提供持续竞争力,为推进信息化进程出一份力、尽一份责。怀揣着“以人为本、共创共享,客户至上、持续创新,快速反应,品质保障”的价值观,以及对成为通讯、半导体智能测试领域领先品牌的希冀,鸿义通始终坚持为员工、客户、股东创造价值的企业观,以专业、品质捍卫产品安全,为助力智能制造作出了卓越成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