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间科技以人机协同,助力保险业客服中心冲破重重枷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3

此前,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主办的“2021年可信AI成功发布会”在线上成功召开,并正式公布一批客服中心智能化优秀案例名单。竹间科技的保险业智能人机协同项目,经过层层的筛选,凭借创新性、成熟性和可推广性,入选“2022客服用优秀案例”。

“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已经逐渐成为我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技术保障和核心驱动力。此次,获得中国信通院的大力肯定,激励竹间科技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正如公司创始人兼CEO简仁贤先生所说:“竹间科技将继续发挥长期积累的技术、产品和经验优势,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实现大规模的商业落地和工程实践,并要协力创造安全和可信的AI,促进整个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陪伴成长的智能伙伴

竹间科技与国内一家大型保险集团的用户财险电销中心合作,根据对方产险电销业务的具体流程及业务数据,部署了Emoti Mate实时销售与坐席助手,在短时间内进行高效交付,支持200位坐席人员并发使用。

竹间科技为其部署的Emoti Mate实时销售与坐席助手不仅实时为人工坐席提供专家级的知识辅助,更将质检和陪练功能融为一体,通过对多个渠道数据挖掘分析,实现机器智能和人类智能的深度协同。系统上线后,该企业人工坐席上岗培训周期平均降低30%,成本减少20%,人工坐席话术规范程度上升99%,降本增效的成果让该企业非常满意。

以练代学,因材施教

在整个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竹间科技重点配置了公有云陪练服务,满足全体坐席同一时间训练及考核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针对每位客服人员的特点提供个性化的培训,其中包括提高练习、考试评估、问题诊断等,并且有助于管理人员打造定制化的培训解决方案。

总的来说,竹间科技的Emoti Mate实时销售与坐席助手,不仅能在工作中帮助员工解决业务和服务上的庞杂问题,还让管理人员拥有了更多智能化的运营和监管工具,帮助了解每个人的优点与短板,悉心指导,共同进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