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品牌的下一步不再困难|木瓜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3

在过去的两年中,许多品牌不仅疯狂地捕获了广泛的公域流量,而且还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希望将这些公共数据转化为私有的数据。汇集流量比例越高的平台,流量推广的费用就会越高。一般而言,付费流量的商家将会获得更多的口碑。

但是,我们观察第三方平台亚马逊后就会发现,推广一段时间后,流量成本变得越来越高,但是流量在激烈的竞争下反而却更少了。面对成本越来越高,私人流量变得越来越不理想的情况下,公司陷入新的增长焦虑中。

如何利用免费流量池将广告营销达到效率转化的最大化是企业需要面对的问题

建设品牌的最终目标是什么?构建品牌的核心目标是什么?无论是公域还是私域流量营销,其本质都是继续建立品牌信任,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以及实现内在共鸣感和共同感。为了使品牌通过散布的信息传播而构建“品牌心域”,是打破局势的关键,无论是公域流量还是私域流量,真正具有长期价值的是“心境流”:

清晰的品牌定位,打动人心的品牌主张可以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例如,对于每日专注于办公楼的年轻人,在看到办公电梯中投放了大量宣传健康的茶广告时,在面对身体健康的焦虑下,购买了大量能够帮助消除工作亚健康的茶。而这无疑是最好的广告品牌营销。

另一方面,内容是流量最稳定的来源。高质量的内容可以吸引和聚集资源的优势,还可以帮助品牌建立与用户情感联系。品牌需要构建自己的内容矩阵并为用户提供持续的价值观念。

木瓜移动给予企业必要的营销策略及工具

木瓜移动作为出海跨境企业的好帮手,从多维层面分析企业数据情况,细分内容关键字布局,将点和面分解,通过对跨境电商市场的分析和用户偏好等数据,为品牌制定投放策略提供更准确的参考。帮助品牌的曝光和流量增长。

木瓜移动旗下的SaaS平台木瓜大橙是出海营销一站式智能营销管理平台,深度连接Google、Facebook等主流媒体,作为广告代理运营商,帮助企业快速开户,有效实现多个广告账户统一管理,以及对广告流量进行效果跟踪,多维数据分析。

全面智能的营销为企业发挥效果广告营销的优势,提高投放能力和效率,大大优化了广告的效果。

同时,木瓜移动作为Google Cloud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云端数据并让企业解决数据化转型的问题。通过数据信息分析,收集和存储大量用户行为数据并基于此描述更清晰的用户画像,同时结合人工智能来实现内容营销策略的效率化

此外,只有充分掌握大流量市场状况,洞察行业趋势才能抓住广告营销的投放时间,抢占用户流量并分析出品牌报告的早期阶段。

除了了解大行业的流量趋势外,还可以看到平台上热点的程度,分析行业下类别的类型也可以为后续品牌的布局策略提供方向性指导。

流量红利正在消退,但是品牌红利也在进行中。今天,企业不可避免地会面对大环境的急剧变化和增长焦虑。面对嘈杂的环境,品牌必须更加关注消费者的心灵体验并创造更多的精神价值。建立“心域”将成为商业和营销行动的关键,木瓜移动14年的跨海陪伴将会持续帮助品牌做大做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