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售罄!森友汇618表现亮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3

2022年的618大促落下帷幕,森友汇推出的全新旗舰拖地头—森友汇T6成绩亮眼。活动期间,入围天猫榜单,预售第一波开抢时位居吸擦一体吸尘器热销榜第4位。截至6月20日,T6首批产品全部售罄。

经过两年研发,T6作为旗舰款拖地头,进行了全方位的功能升级。在吸尘器拖地头配件领域,T6堪称“全能”,用科技创新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

森友汇首创Water Control水量管理系统,搭载MCU智慧吸拖芯片,带来全新吸尘器拖地体验;针对不同类型的污渍,做到水量可调节,清洁更加彻底高效,难以清理的顽固污渍用大水量就可以轻松拖净。Fast Brush技术再次升级,仿人手对擦650次/分钟,每秒擦地可达到10次以上;配合全新Dust Collection阶梯式除尘系统,吸尘范围加大,两级吸尘口,中间吸大颗粒,两侧吸微尘,吸力较T5提升了30%。除了优秀的吸拖实力,T6新增了全幅地面照明,照亮昏暗环境,让污渍无所遁形。Home care养护系统,99.9%UV紫外线杀菌,拖地时同步进行,呵护家人健康;木地板打蜡功能,轻松就能完成地板养护。

实用的功能解决用户痛点,T6一上市就受到用户追捧,好评如潮。森友汇不忘初心,对科技创新不懈追求,努力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助力用户轻松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