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间智能科技以认知智能帮助保险业盘活私域流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4

近些年,随着公域流量日益饱和,互联网进入了存量时代,成本高、获客难、转化率低这些问题,让企业倍感压力。日前,私域流量被越来越多的商家寄予厚望,被视为突破流量瓶颈的利器。私域流量运营从根本上来讲就是对用户的精细化运营,增加个性,赋予人性,尽其所能地激发自有客群的价值,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必修课,保险行业自然也不例外。致力于用AI技术赋能企业的竹间智能科技,也一直在积极探索这私域流量与高新科技之间的化学反应。

竹间智能科技将认知智能融入私域流量运营中,重点解决了线索筛选、商机转化、客户服务与运营这三大核心痛点,用AI赋能保险公司,使其花更少的资源,获得更高的客户转化率。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竹间智能科技公司如何凭借两种客户触达方式、两种商机转化方式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服基本原则,助力保险公司驾驭好自家的私域流量。

1、两种客户触达方式

一种是语音,一种是文本。保险公司有大量的场景,都需要通过电话去触达客户。传统的外呼主要是起到通知用户的作用,不具备人机交互能力,这就导致客户会大量的流失。竹间智能科技的智能外呼和传统的外呼有着很大的区别,它融汇了客户画像、客户反馈以及产品知识库,可完成通畅流利的对话,在整个过程中判断客户的意向,为其打标分类,引导加入不同的企业微信群;然后根据保险公司的营销活动及积累形成的优秀话术,解答客户疑问,指引参加各类活动;最后,据之前的聊天记录进行分析,描绘出准确群的客户画像,寻找相似的群体,提升客户邀约率。

2、两种商机转化方式

第一种是通过销售助手辅助人工转化商机。智能代理人助手、电销助手、智能陪练等AI机器人,都可显著增强业务人员的营销实力。第二种是通过AI机器人执行智能推荐策略直接转化商机,结合客户画像和智能推荐引擎,制定相应的策略有企业微信群机器人准确无误地推荐给客户。

3、“以客户为中心”的基本原则

竹间智能科技的智能客服之所以区别于其他传统的客服,首先是在于增加了推荐策略,配置了千人千面的应答话术,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与保险缺失情况,合情合理地给出推荐;其次,还可以做到情感识别,安抚客户的情绪,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

认知智能是私域流量运营的引擎,竹间智能科技作为AI NLP领域中的领航企业,以强大的认知智能技术帮助保险业盘活私域流量,实现业务新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