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PY09集成灶:有颜有艺,解锁“夏”厨清爽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8

酷夏来袭,岂是一个“热”字了得。

对不下厨的人来说,夏天就是天天待在空调房;但对烹饪者而言,夏天就是一场“厨房恶战”。

既要大汗淋漓地在厨房忍受熏人缭绕的油烟热气,又要做出让大家胃口大开食欲大涨的佳肴,可谓劳身又劳心,再加上这不给力的老旧厨电,别提有多煎熬了。

想要愉悦轻松地烹饪出健康又美味的佳肴,该如何是好呢?别担心,一台集烟机区、灶台区、蒸烤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华帝PY09集成灶,就能很好地满足以上烹饪需求,还你一个清爽洁净的烹饪环境,让下厨无烦恼。

潜近式吸风口 ,大吸力 迅速排清油烟

夏天烹饪时,四溢的油烟不仅扰乱人心,把人呛得难受,而且油烟中的有害成分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因此,想要在夏日乐享下厨时光,首先就得解决油烟难题。

传统烟机吸风口距离灶面45cm左右,处于油烟扩散区,人们在烹饪时不可避免都会吸入部分油烟,而华帝PY09集成灶则在吸油烟技术上进行了创新突破。

华帝PY09烟机区采用低吸劲排的潜近式吸风口设计,灶面至吸风口高285mm,锅架至吸风口高度230mm,从源头上杜绝油烟的扩散;再加上4重油烟分离、宽幅拢烟、17m³/min大吸力等多项“看家”技术,可以全面营造洁净无油烟空间,带来清爽下厨的好体验。

文武双 +能蒸善烤,让下厨烹饪更轻松

摆脱了油烟的困扰,接下来就该一展厨艺了。

华帝PY09灶台区配置强力聚能鸳鸯灶,左边大气灶4.5kw稳火炖煮,右边聚能灶高达1000℃猛火爆炒,足以满足大多数人的烹饪需求;同时采用专利聚能锅支架设计,有效减缓烹饪过程中锅体受热,带来更加清爽的烹饪体验。

炎炎夏季,每个人的食欲相对都会有一点缩减,对那些油腻的菜式更是提不起兴趣。

这时,华帝PY09下层的蒸烤箱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其内含24款智能菜式,4大专业烘烤模式,海量菜谱一键达,中式大餐,西式烘焙,对应各种美味需求随心切换,即使是烹饪小白,也可以尽情做出有讲究的百变佳肴。

此外,华帝PY09运用3D精烤模式,保证热量平均分布于腔体内,并通过蒸汽辅助,达成外脆里嫩的口感;而在“蒸”的功夫上,通过“上管+下管+热风对流+蒸汽模式”这一整套组合拳,令食物保持鲜、香、嫩,滑的滋味体验,实现现代人对原汁原味的那份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PY09还专门搭载了智能自清洁系统,内部的电加热功能可通过高温融渍自动清洁技术,有效去除烟机内的油污;烟机的挡烟板采用可拆卸卡扣设计,台面以纳米涂层工艺实现疏水抗污效果,一抹即净,让清洁更便捷。

专利飞翼 设计, 颜艺双修

除了性能强悍,华帝PY09集成灶的颜值也相当高,采用一体化黑晶玻璃面板与银色不锈钢相融合的设计,精简而不失格调,可以融入多种家装风格,提升家庭的品味。

华帝PY09整体采用专利飞翼外观8°微倾设计,兼具美学与实用学,以开灶即净烟的烟灶智慧联动、俯吸设计吸净最后一丝油烟;自带的挥手识别功能,轻轻抬手一挥轻松净烟,无需触碰即可实现三档自由切换。

同时,华帝PY09烟机顶部贴心地保留平面置物台,安放调味盒既方便易取又不占空间,LED灯节能环保之余让视野更加清晰,炉头凸台式盛液盘更方便清洁,烟机、蒸烤区装载自清洗功能,让下厨后的打扫任务不再繁重。

此外,华帝PY09蒸烤区外置1.8L水箱,中途加水无需开门,避免烫伤,智能童锁防止儿童误触发生意外,蒸汽后排设计保证不同菜品同时制作也不会串味,足以“蒸”服你的味蕾。

总之,华帝PY09集成灶让你告别夏季下厨的闷热油腻,带来清爽下厨新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