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安存科技董事长徐单恒:既是荣耀,也是肯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8

2022年6月27日,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主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局、萧山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新数书九章——大风起兮云飞扬”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会上重磅发布《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杭州安存科技蝉联“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是继榜单首次发布以来,连续第五次登榜。

图:会议现场

据《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榜单显示,截至2022年4月,杭州共有独角兽企业(估值不少于10亿美元)39家,准独角兽企业(估值不少于1亿美元)317家。其中,准独角兽企业是估值在1亿美元以上,发展速度快、上升空间大,产业方向符合杭州产业指导目录,并且有希望在短时期发展为独角兽的企业。

图:安存科技入选2022年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

以创新实力 领跑活力杭城

作为全国领跑的创新活力之城,杭州始终保持着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蓬勃发展步调,在诸多挑战中展现出稳定竞争力。据了解,作为可信数据及区块链技术的领军企业,杭州安存科技凭借卓越的技术能力和创新的产品生态在2018年首次榜单公布便已经跻身榜单,连续5年的蝉联彰显了杭州科技企业这种稳中有进的创新力。

图:杭州安存科技董事长徐单恒受邀出席

“此次入围2022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对安存而言,既是荣耀,也是肯定。”杭州安存科技董事长徐单恒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在采访中提到,“数据是数字经济时代的‘石油’,也是重要的生产要素。安存科技自成立起就致力于构建可信的电子数据,坚持不懈研究探索,积极实现创新应用在各行业落地实践。安存还以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机为底层建设,提出了‘链存储链计算链通信’的创新理念并付诸实践,结合移动边缘云和双5G能力,打造区块链机集群模式的链存储链计算业态。”

当前,“数字浙江”建设进入新阶段,全方位纵深数字化改革的推进也正在进行。在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双引擎”推动下,安存科技等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领军企业高速成长,纷纷跑出规模,成为了城市双创生态的关键元素。政策助力与科创力量的涌现将全面支撑着杭州的创新活力,助力杭州成为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创新策源地。

附:《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