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新农人 | 2022仓前街道高素质农民重点直播培训即将开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06

为推进直播人才建设,挖掘农村电商发展潜力,服务乡村振兴和培养电商人才,7月4日至8日,由仓前街道举办的2022高素质农民重点直播培训即将开课!将有来自仓前街道的种植户、家庭农场、农产品销售组织或团队、青年创业者、务农人员、直播爱好者等近百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操演练+互动教学”的创新模式,围绕认识电商直播、短视频拍摄与剪辑技巧、设备的准备及使用、产品选择及卖点拆解、直播脚本策划与编写、现场直播演练等内容进行重点授课。课程内容全面、贴近实际,启发性、可操作性较强。确保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从中收获满满的电商直播干货与实战经验!

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将进一步促进仓前街道的种植商户、家庭农户、创业人员等,深入学习和运用电商直播,拓展本土农特产品的线上销售渠道,实现电商直播创业就业的新模式。同时,立足实际,挖掘和培育一批极具潜质的网红主播,孵化一批本土潜力直播人才,推动仓前街道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让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破茧成蝶”的华丽蜕变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