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再获全球软件范畴最高级别CMMI 5级评价认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7

近日,信雅达CMMI 5认证证书在CMMI研究院官网完成公示。这是信雅达自2016年、2019年通过CMMI 5级评估后连续第三次获得肯定,表明信雅达在软件研发和服务交付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始终保持着全球先进水平。

信雅达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是国内最早进行CMMI认证的软件企业,在2002年率先通过CMM2级认证。

虽已多次通过CMMI 5级认证,但在此次评估中,评估模型从CMMI-DEV V1.3升级至CMMI-DEV V2.0,标志着信雅达的研发质量管理及过程改善能力更进一步,有能力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

此次评审期间,CMMI高成熟度评估小组对信雅达的组织级及项目级运作过程和工作产品进行了严格的评估,并对EPG组、项目经理、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QA、CM、培训专员等18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访谈确认。

作为金融科技创新先锋,信雅达始终重视软件研发能力的建设与投入。2021年以来,在公司数字化战略的引领下,信雅达在开发模式、项目管理、质量保证、过程改进等方面实现了更多创新发展,并围绕行业数字化转型、信创建设等主题,持续优化提升研发体系建设工作,为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升级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此次再获全球软件范畴最高级别CMMI 5级评价认证,信雅达将以此为契机,在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和管理上不断成熟和进步,持续提升和完善企业自身能力,以数字金融技术链接金融行业客户与政企客户,携手共建、共创、共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