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2亿美元、增长32.4%,ATFX二季度“成绩单”够亮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8

众所周知,交易量是衡量判别一家经纪商规模大小、运营稳健以及流动性深度的关键指标。日前,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成交量数据。在这份报告里,ATFX披露了以下令人振奋的数据: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保持迅猛增长,相较于2022年第一季度4020亿美元的成交量,第二季度全球成交量高达5642亿美元,取得了同比增长32.4%,环比增长40.3%的历史好成绩。如此高的增长幅度不仅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其季度成交量规模也在行业之上,此番数据出炉后,ATFX再次以强劲实力证明了其行业领先地位。

不仅如此,此次ATFX公布的第二季度成交量数据还颇有看点,如第二季度贵金属成交量较上季度上涨46.82%;货币对成交量较上季度上涨30.56%;能源成交量较上季度上涨13.85%;全球指数成交量较上季度上涨8.31%。换句话说,ATFX旗下贵金属、能源、CFDs等常规交易产品均取得了较大幅度增长,而在这背后,正是其金融科技创新、定制化交易产品和品牌服务升级的最终成果。

此外,数据还披露了市场关注的总交易量和活跃账户这两项数据都实现了超高的预期增长,这说明即便是在俄乌冲突、疫情反复的大背景下,ATFX依然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敏锐嗅觉紧紧抓牢客户交易需求,提供更接地气的产品服务来赢得客户认可支持,最终交出这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二季度成交量增长秘诀一、服务品质提升

仔细分析此次数据背后快速增长的原因,便可发现ATFX第二季度在服务品质提升、全球市场拓展两方面的重大突破。持续近五个月的俄乌冲突使得金融市场波动剧烈,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在这种高流动性、高波动性、避险情绪高涨的市场行情下,唯有及时提供给客户交易价值,捕捉客户需求并提供可定制化交易产品,帮助他们学习和发展成为真正的交易员,才有可能赢得客户青睐和信任。

ATFX亦是这样做的。自创立以来,ATFX始终坚持从投资者的角度出发,顺应市场发展的需要,积极探索金融市场潜在的机遇,以及投资者对多元化产品的投资需求,推出符合投资者需求的产品,增加产品的丰富度。回顾近年来ATFX科技创新、品质服务升级上所做的努力,其在用户需求、平台场景升级、解决方案、服务体验等方面下足了功夫,所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也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如基于用户需求创新提出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令会员中心2.0持续升级;保持官网页面的长期更新,添加方便客户使用的工具如每日分析报告、Trading Central以及Autochartist、CopyTrade等;各项旨在提升服务质量的项目都在有序地进行中。

精益求精的工作方式不仅推动平台升级变革,更为重要的是通过ATFX平台也与全球客户构建共创、共赢的模式。目前,ATFX已经实现产品种类的点到面,服务模式实时追踪,力求能做到行业中最极致的效果。现今,金融科技的风潮已经蔓延到差价合约领域中,ATFX抓住时代的风口,顺应市场的需求,在短短的时间里面研发工具,让ATFX以科技化手段解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痛点。此外,我们也重视客户的隐性需求,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在一个平台上享受到一站式综合性服务。

二季度成交量增长秘诀二、全球市场拓展

后疫情时代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大量新用户参与到交易市场中,这对各大经纪商来说个利好消息。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业绩实力不断增长,迅速发展成为全球排名前六的经纪商。在这利好刺激下,ATFX不断扩大业务版图,开疆拓土进军新领域,并于2021年底制定了2022年全年的市场营销策略。第二季度其在全球多个地区开展金融研讨会、招商大会,或参加行业内声名远播的金融博览会。从三月到六月,从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到越南,均能看到ATFX团队穿梭的身影。作为行业领军企业,ATFX自然成为各大展会瞩目的焦点,其品牌优势、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使得展台前有着络绎不绝的参会者咨询。

【马来西亚招商大会现场】

在业务版图方面,ATFX持续发力,6月初时在约旦设立新办事处。截止目前,我们已经在全球设立了13家办事处,覆盖欧洲、南美洲、亚洲。不仅如此,ATFX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软件研发、全球顶尖交互设计,以及金融市场中需要每日更新时事资讯、行业见解、宏观和微观的分析等均在平台运营过程中逐一实现。依托全球资源,使得ATFX的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能够快速精准落地。这也是我们日益竞争激烈环境中得到了日渐增多的客户支持的重要原因。

第二季度的成交量的攀升,一方面是全球团队朝着既定目标不断迈进的数据化呈现,另一方面得益于我们客户多年如一日的支持才能得到今天的成果。在前进道路上,ATFX亦未放慢脚步。未来,ATFX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上,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交易服务,引领金融科技驱动的全球化投资新时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