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亮相2022第四届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峰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2

2022年7月29日,MAXHUB携今年5月底最新发布的V6系列智能会议平板,参加由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长三角首席信息官联盟指导、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的“2022年第四届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峰会”。 现场,MAXHUB工作人员通过多重互动和讲解,为参会嘉宾全方位展示MAXHUB智能会议平板的行业赋能实力,以及多商业应用场景下的个性化的会议解决方案。

本次峰会汇集来自全省企事业单位信息化领域负责人300余人,以“新时代·新IT·新精英”为主题,邀请经信部门领导、业内顶尖的IT专家、优秀信息技术服务商,分享领域内最佳应用实践案例,学习相关领域标杆企业的先进的战略思维和理念,推动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企业数字化进程保持良好的增长劲头,随着国家《“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的颁布与实施,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每个中国企业的“必修课”。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更有效的数据沉淀,以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

荣获此次大会“数字企业卓越服务商”的MAXHUB在展会上交出完美答卷,在多元的数字化时代,MAXHUB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以会议平板为核心,集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所需功能为一体,打造软硬件智慧协同的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吸引众多专业参会者的驻足了解和咨询。

好产品+好服务双管齐下,持续深耕数字化办公领域

从帮助企业数字化建设到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MAXHUB以激发企业生产力为己任的初衷始终未变。

据悉,MAXHUB已连续五年位居国内会议平板行业市占率第一*,覆盖新零售、金融、医疗、政务、传统制造、互联网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超半数中国五百强企业均在使用MAXHUB提升开会和沟通的效率*,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用户一致赞誉。

MAXHUB服务:与用户共创 携用户共赢

MAXHUB的突破口不仅在于产品和技术,在交互式平板深耕多年的经验,用专业态度打造的服务,成为MAXHUB获得诸多用户认可的关键。在售后服务这套服务体系下,用户有任何的需求和疑问,都可以从多个渠道、多种形式向MAXHUB反馈,MAXHUB得以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10秒极速响应:MAXHUB有多种用户反馈渠道,7*12小时人工服务,7*24小时智能AI咨询,确保用户在10秒内收到回馈,真正做到极速响应,快速解决使用疑问。

用户有问必答:无论用户是要了解某项功能,还是要预约维修,MAXHUB服务团队均能做到100%有问必答、有疑必解。对于复杂的问题,MAXHUB将升级服务级别,由线上工程师升级到线下工程师,为用户上门解决问题。

一站式专业服务:在MAXHUB看来,节省用户时间,是保证产品高效的前提。MAXHUB打造一站式售后服务,客服中心会在接到需求2小时内联系客户并确定上门时间,减少安装、售后过程中的等待环节。

MAXHUB的产品和方案在现场大受好评,拥有足够的产品和技术支撑多个会议场景,全面呈现多产品形态魅力,未来,MAXHUB也将继续更新迭代,助力更多企业和行业高效办公。

*连续五年位居国内会议平板行业市占率第一:数据来源于奥维云网《2017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 《2019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AVCDDS-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004》、《2021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AVCDDS-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201》、洛图科技《202201中国大陆交互平板市场分析季度报告》、迪显咨询《全球IFPD市场研究报告202201 DISCIEN》。

*超半数的中国五百强:数据来源于MAXHUB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