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妈妈SaaS服务矩阵发布:蝉圈圈助力达人营销 高效业务增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2

7月21日,蝉妈妈年度大会暨直播电商“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本届大会以“携手行业领航者,突围2022直播电商下半场”为主题,和与会嘉宾达人一起共同探索抖音电商新生态,突破流量焦虑、挖掘直播电商新商机。

蝉妈妈在大会上公布品牌升级战略,重磅推出蝉妈妈SaaS服务矩阵,形成了涵盖抖音趋势研判、直播间场控、小红书营销、达人营销管理、私域运营管理等多领域的产品服务矩阵,共同通过数字决策帮助商家和达人提高直播和短视频的带货效率。

蝉妈妈创始人兼CEO邢东进表示,抖音电商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超过150%,不论是直播、短视频还是商品数均呈现大幅上升的趋势。带货达人和直播场次的快速增多,也大幅增加了精细化运营的需求和迫切性。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趋势下,达人营销的重要性将再次被认知,达人营销已然成为品牌必选项,甚至是决胜牌。

蝉圈圈作为蝉妈妈SaaS矩阵的一环,为品牌商家和达人的合作提供助力。蝉圈圈是一款达人营销管理工具,支持抖音、小红书、快手等多平台,一站式帮助用户筛选达人、管理达人合作流程、追踪营销效果,助力品牌商家高效经营达人圈,实现业务增长。

·全网找达人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产品的达人,是达人营销环节中常遇到的痛点。蝉圈圈汇集抖音、小红书、快手等海量达人资源,一站便可筛选多平台达人,可按品类、品牌和达人信息等多种方式智能匹配,筛选达人又快又准。

在达人线索的分配和管理环节,蝉圈圈可自动化分配达人线索,避免线索冲突,离职员工线索继承,确保已建联合作不断档,提升合作匹配率,帮助用户降低流程管理成本。

·达人合作管理

达人合作单数量多,是达人营销的又一大难题。蝉圈圈可自动更新并提醒合作进程,包括样品申请通过提醒、物流追踪、营销日历、合作开播等。在达人上播/发布后,蝉圈圈还可自动收集投放数据,快速反馈合作结果投放效果,包括播放量、互动率、订单量、销售额等。

·营销效果追踪

蝉圈圈自动统计GMV、样品、商品、合作单等多维投放数据,通过营销漏斗图、排行榜、提供不同层级的多重数据视角等多种形式,帮助不同层级进行效果评估,辅助业务决策及团队管理。

在绩效核算方面,蝉圈圈可实时更新员工业绩明细,大幅提高统计效率,人效产出一目了然。

蝉圈圈作为达人营销管理工具,致力于通过自动化流程为企业提效,降低人效成本,帮助提升企业的营销数字化水平,沉淀自己的达人资源,从而带来更多增长,期待更多企业用户合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