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一个月,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放弃热成像仪,改用AGM G1S Pro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3

近一个月来,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以往那些需要用到热成像仪来检测管道和电路的维修师傅,现在反而变成 用一台手机在那扫来扫去,这是什么情况呢?

原来,他们用的手机并不是普通手机,而是热成像手机,名为“AGM G1S Pro”。

AGM G1S Pro是三防手机厂商AGM今年推出的最新机型,沿用了之前通过IP68、IP69K、810H认证的三防(防尘、防水、抗震)设计。而AGM G1S Pro之所以被称之为热成像手机,原因在于它添加了热成像功能。

对比传统的手持热成像仪,AGM G1S Pro只有315g,体积变小了、重量更轻了,但续航时间反而更长了,可以待机一整天。

作为重点的热成像功能,AGM G1S Pro的热分辨率达到了256X192,对比市面上大部分热分辨率只有90X60或者120X80的热成像仪,AGM G1S Pro的热成像照片显得更清晰。

而且,AGM G1S Pro对比一些手持热成像仪,还有一个突出的优点是可以录像。这得益于AGM G1S Pro的热成像拥有25Hz的刷新率,比一些热刷新率只有9Hz的热成像仪流畅多了。试想一下,如果你看一段视频,分别有9Hz的帧率和25Hz的帧率,你会怎么选?

但是,能在短短一个月内,让这些经常使用热成像仪的专业人士纷纷改用热成像手机,优秀的硬件性能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就是价格。

从网络上找到的几款手持热成像仪来看,一款和AGM G1S Pro热成像功能不相上下的热成像设备,少说也要万元起。但AGM G1S Pro的售价多少呢?只需4499元,这也看出几台AGM G1S Pro的价格,才相当于一台和AGM G1S Pro规格相近的热成像仪。

这样算来,购买AGM G1S Pro简直就像是买热成像仪,还附赠一台5G手机。这么划算,有热成像仪改用热成像手机也不奇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