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政策下帮教培人完美转型,考试大师多行业兼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9

2021年7月国家下发了"双减“政策,双减目标很明确将要全面压减学生作业总量和时长,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也将坚持从严治理,全面规范校外各类培训机构。

对考生而言:双减减去了作业总量,减去了课外培训,让学习回归课堂。学习任务是减轻了,但成绩差异越发的明显了,在尝试大量刷题、背笔记,成绩依然不理想后,考生们开始担忧自己如何将成绩提升上去?

对家长而言:73.2%的家长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感到焦虑,表示自己的能力很难辅导孩子成绩。孩子不上辅导班,作业也比以前少了,那么成绩会不会变差,会不会影响将来的升学考试成了家长最头疼的问题。

对教培人而言:学科培训机构大面积减少,众多教培企业纷纷调整业务线谋求转型,也由此带来了部分教培人的工作变动。主动或被动离开,换个赛道或彻底转行,成为摆在大部分教培人面前的现实问题。

双减落地,但高考制度没有改革,升学的压力依然存在。辅导班没了,教培人失业了;学生时间多了,成绩却不尽人意;家长头疼孩子升学问题,压力倍增。无论是学生、家长或是教培人都在寻求一个完美的方式来突破和解决双减给自身带来的影响。

在双减背景下,「考试大师」应运而生,兼容双减政策,减负不减质。通过线上视频学习,线下复习技巧帮助学生快速提高成绩。考试大师教辅材料已被山东大学出版社出版,不受双减政策影响,完美贴合当下教育风向。

1 分钟教会1道高考题

到了初三高三升学阶段,考生成绩如果还是提不上去,单靠死记硬背公式、大量刷题是于事无补的。用对考试技巧,吃透出题人意图,掌握题目与答案之间的规律才能提高成绩。

考试大师是全国独具一格的应试教育产品,是一套专门针对中考、高考研发的「考试技巧」。将77位百强状元和一线《语言测试学》老师的经验和精华进行归纳总结。通过命题格式、命题步骤、分辨题型、书写题干、编写选项等步骤,形成一套科学有效的筛查方式。

不去补习班、不需要培训、更不用刷题和死记硬背。1分钟教会任何一个人答对一道高考题,正确率100%,让考生省去知识储备的繁冗阶段,直奔「提分」高级赛道,从容应对考试。

「考试大师」经过近十年高考真题的反复验证,历年来高考真题应用率均在78%-85%之间,考生答题的时候,会的题自己答,不会的题用技巧,直接拿高分。

帮助学生 快速提高成绩

无论是什么样的考试,出题逻辑是一样的,无论是哪一次的考试,考试技巧是一样的!考试大师专门针对中、高考考试的高分答题技巧,可让考生加快做题速度,简化答题过程,实现“短平快”获得高分。

加快做题速度: 拿到题目直接套用解题技巧模板,3-5秒就能答对1道题目。

提高答题准确率: 一分钟学会一个方法,学会技巧就能做对题目,答案100%正确。

减少学习记忆内容: 抛开冗杂的知识,针对重难点题型提供科学有效的答题技巧,精简好记,不占用太多精力。

提分效果立竿见影: 十几小时就可以学完技巧 ,单科成绩平均可提升20~50分。

用对技巧,是短时间内快速提分的黄金诀窍。考试大师对以下几类学生最实用,最有效!

1.成绩一直不提上去,想最后努力一把的;

2.艺生术、体育生,文化课基础比较差的;

3.偏科生,单科成绩得分率80%以下的(例:满分150分,得分在120分以下);

4.离一本二本差几分到几十分的;

5.只想快速提分,考上重点高中或本科的;

6.成绩在录取分数线附近徘徊的;

7.想冲刺更高分,为高分上一把保险锁的。

帮助家长 减轻肩上压力

考试大师不做文化课辅导,只教考试技巧!孩子一门课只需学习10多个小时,就能把题做对、把考试拿下、把成绩提高!孩子成绩提高了就无需进行课外辅导,省去各科补习班的支出,一定程度上减轻经济压力。

加上考试大师拥有一支由全国各大名牌大学硕士组成的学管师团队,同时具备丰富教培机构工作经验。会负责学员的督学、答疑和规划工作。一对一督导,全程陪伴,直到中高考结束。无需家长过多操心,一切都交给考试大师。

帮助教培人 扛起转业大旗

双减引发教育培训机构的大震动,很多教培人纷纷失业,努力寻找转型的突破口成了他们的当务之急。

考试大师因有扎实的考试技巧教研能力和强大的技术支撑,并以解决学生家长痛点为核心,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也成为了众多教培人开辟新赛道的首选。考试大师能够让你把握住原有的资源优势,在熟悉的领域,再次盛开。

兼容双减政策 减负不减质

考试大师贴合国家教育风向,不受双减政策影响。让学生能通过学习技巧获得高分,拿到自己该得的分,考好执掌未来的试。减轻家长身上重担,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工作生活。助力教培人在教培新赛道占据一席之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