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移动电商平台领域 云货优选取得成绩斐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9

近年来,移动电子商务呈现爆发性增长。作为新型移动电商平台领域的佼佼者,云货优选自2018年成立以来,不断深耕市场,一路乘风破浪。从创始3人组到1000多人的大家庭,再到店主团队突破500万人,在云货人的共同努力下,云货优选可谓成绩斐然,在行业中打造了包括销售业绩和品牌影响力在内的累累硕果,成为新型移动电商平台领域的灯塔品牌。

一方面,云货优选坚持品质优先,将“认真卖好货”品牌理念贯穿于选品、服务过程中,为消费者打造了更便捷、更贴心、更值得信赖的购物场景,获得了上亿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打造了非凡的业绩表现。在今年年初,云货优选被评为“极具影响力的新商业企业”、“极具投资价值的新商业企业”。

另一方面,云货优选在坚持认真卖好货的同时,也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中,塑造了十分硬核的品牌影响力。云货优选通过积极参与电商扶贫活动,为云南、贵州、宁夏、湖南等地农户搭建了一条又一天“电商致富路”,帮助农民实现增收;此外,云货优选还在带动社会就业层面持续发力,通过不断向宝妈等待就业群体释放平台资源,增加弱势群体的就业机会,平台在稳就业上的突出贡献获得央视、地方权威媒体关注与报道,社会知名度不断攀升。

目前,国内外环境均利好我国企业间电子商务的发展,而在网购市场中,企业加大移动端布局,移动购物发展迅速,成为拉动网购市场发展重要力量,进而推动电子商务整体市场增长。云货优选将继续紧跟时代和政府步伐,践行责任与担当,在坚持“认真卖好货”的品牌理念的同时,不断聚合更多电商之力去搭建更通畅、更便捷的线上通道,将更多的地方好货送到全国消费者手里,为助推电商消费迈向新征程不懈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