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夜视,AGM新品G1S系列夜视能力惊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09

2022年7月,户外三防手机厂商AGM推出了新款旗舰机型 G1S和 G1S Pro,除了强悍的三防性能,G1S还搭载了夜视拍摄功能,G1S Pro版本还搭载了专业的热成像功能,可以说功能是相当“另类”的了。

对于大众用户来讲,可能很难去分辨夜视和夜景模式,像苹果、华为以及vivo等主流厂商在新品上面都搭载了超级夜景模式来满足用户夜间拍照的需求。这些夜景拍摄的功能则主要是通过加大手机摄像模组的感光原件以及仰仗现在手机CPU强大的算力来优化暗光成像来实现的,如果到光线微弱的情况下也是比较难实现清晰拍照的。

夜视的原理则完全不同,以AGM G1S搭载的夜视摄像头为例,也是拍摄模组基本上都会搭载一个红外线补光灯来使用,即使是在非常微弱的光线的环境的话,也会通过红外线补光灯来进行补光,夜视镜头则接收看不见的红外线光来成像,所以相对于夜景相机,在没有光线的情况下,夜视相机可以拍出环境细节,不过因为红外线的特性,拍出来的照片和视频都是黑白色的。

当然,夜景和夜视的用途也有很大的区别,还是以AGM G1S为例,搭载了三防性能夜视相机,更适合较为专业的户外运动以及工业设备巡检等硬核的用途。总得来说,无论夜景还是夜视,适合自己的才好用,那么你会买一台能夜视的手机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