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益社在洛带古镇开展环境保护活动——愿爱洒满人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1

创益社成都金燕子团队在8月3日这天,在成都洛带古镇进行环境保护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整洁的环境空间和环境保护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在生活中有意识无意识地进行环保活动。环保无小事,如果每个人都能从身边事做起,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那环境的改变想来会更加容易。

这次参与创益社活动的共有12人,其中不乏很多熟悉的面孔,自创益社成都金燕子团队成立就在其中了,基本每次活动都有积极参与,有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也有已经退休的老年人,,年龄没有成为他们沟通的阻碍,因为创益社的义工们是由共同的目标集结起来的。在这次的爱心活动中,每个人都踊跃地参与着力所能及的活动,有的在捡拾路边遗落的垃圾,有的在植绿护绿,还有的拿起手中的宣传单像过往的行人们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也看到了榜样的力量,路人们在了解义工从事的活动后,不少都加入其中,他们也纷纷感叹,表示对此次事件的支持和鼓励,这是对创益社活动的认可,也可以看出创益社此次活动举办是非常成功的。

保护好环境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可持续发展,才能更多地为后代们留够生存空间,如果我们肆意妄为,蓝天白云会消失不仅,绿水青山会查无此人,气候变化会更加无常,生物资源也会消弭地无影无踪。和曾经基本没有生态污染的古代相比,我们目前的生态环境已经非常恶劣了,所以更应该提早行动,弥补曾经犯下的错。国家目前也是大力支持和鼓励大家进行环境保护的工作,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生态理念,我们生活在如此和平、富足的年代下,应该承担起自己的钱,发挥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也有义工积极分享自己生活中对环境保护的看法,自己对小时候晚上可以看到星星的夜空,对夏天萦绕耳边的知了声都非常怀念,可是现实的糟糕让他很难接受,所以他走进了创益社,自己一个人能做的太少了,和组织一起能做到更多的事情,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大家都在践行自己的环保主张。在环境保护这件事情上,行动起来才是最重要的,口号都是没有用的,所以创益社局聚集的这群人都是实干家,都是真心实意付出行动的人。

地球家园只有一个,我们是需要用心维护的,不然当环境破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后悔也是来不及的。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意识和愿景,不妨行动起来,为国家为人民为自己,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