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享花以金融普惠力量,助力更多积极向上的奋斗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1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快速发展,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数字经济成为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在此背景下,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不断向金融领域渗透,与数字经济高度契合的数字金融应运而生,涵盖了传统金融的数字化、移动化以及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并逐步成为带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家竞争力的新引擎。

在传统金融服务模式下,长尾客群获取金融服务的难度明显更大,小微金融需求旺盛却难以有效满足。数字金融服务的到来,这一问题有了更多新的解决方案,分众小贷旗下产品还享花便为小微客群积极赋能。

生活的高成本、高压力一直是小微奋斗者前进路上不可忽视的阻力。特别是许多创业青年,他们在日以继夜奔波的同时,资金难题也时刻让他们不敢松懈。尤其是在遇到疫情等特殊情况时,其本身的抗风险能力弱,资金短板更是越发凸显;在生活中,这些小微奋斗者也时常需要金融服务支持来缓解短期压力。

金融的力量只有落到实处才能创造价值,通过金融赋能推动经济发展,以金融普惠的力量助力更多积极向上的奋斗者,还享花一直努力实践,不断探索。还享花是数禾科技为了进一步贴近用户,在还呗APP的基础上升级推出的金融服务平台。

还享花在申请审批模式上,完美沿袭了还呗全流程线上审批的技术路线,用户使用同样顺畅便捷。而在场景服务方面,还享花进一步拓展了服务领域,充话费、查违章、购车票、订酒店,生活中遇到的绝大部分场景,都可以覆盖。

为了帮助消费者缓解消费压力,还享花为用户提供了积极信贷支持,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提供信用额度,信用越好,额度越高,帮助小微奋斗者在奋斗路上获得更多有力支持,并且积累良好信用。

除了为小微奋斗者提供积极金融支持外,还享花还将金融服务融入更多日常场景当中,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其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日常支付操作更简单,体验更畅快。

今后,还享花还将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体验,将金融普惠的价值触及更多用户,帮助用户有效缓解消费压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