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四款能充分融入家庭的智能机型对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5

当前社会,智能家居概念早已无法独立存在,从衣食住行到清洁卫生,处处细节都展示出人工智能与家居环境个性化、系统化要求的充分结合。扫地机器人究竟哪个牌子好?一台好用的的扫地机器人绝不会独立于室内的各种家具和障碍物而存在,而会充分的融入家居场景,跟所有家私互联互通,以下四款扫地机器人都可以算得上是这样的好牌子。

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在经过多次升级后,如今最新的G90型号在智能上已经全面升级,首先其突破了地图记忆限制,可以记忆多张地图的工作模式极大的减少了建图等待时间;再加上扫拖一体的机身设计,前面的单边尘刷负责聚拢灰尘,中间的浮动滚轮胶刷负责捡拾聚拢灰尘并推送入吸尘口,浮动式的设计不仅不会阻碍成团毛发和大块垃圾通过,还能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剔除集尘,无论有没有做美缝的地板都可以适用;扫地机器人后部的恒压高纤地拖负责处理细小灰尘和毛发的遗漏,惊人的控水能力既能充分浸泡反复拖净地面粘腻灰尘,又能精准调节最恰当出水量做到即拖即干不留水痕,经过这三个端口之后,普通家庭的地面基本上都能快速得到高效清理,扫拖功能一体式的设计充分融入了智能家居每一个角落,令家庭清洁效率显著提升。另外,斐纳TOMEFON还有一个其他品牌不具备的低噪音优势,最低40分贝的湿拖噪音在看电视或者休息睡觉的时候开启都不会对用户造成任何影响,清洁完毕自动回基座充电,第二天又是能量满满的一天,充分的融入家庭生活而又不打扰家庭生活,极大的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清洁卫生要求。

iRobot

iRobot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本月刚刚被亚马逊大手笔的并购,证明了其在投资人眼中日趋提升的产品价值,其扫拖分开的工作方式和高科技的视觉导航系统比较适合大户型或者别墅使用,D型机身和多传感器的设计确实跟家庭的融入程度比较高,只可惜新款接近万元的套购价格限制了其市场销量的提升。

360

360扫地机器人自从将凸起的雷达导航系统收回后,确实和家具们的融入程度更高了,无论是床底还是沙发底下,8.5厘米的超薄机身都能来去自如。全新的3D清洁地图为用户跟扫地机器人的人机交互界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算得上是高度融入了家庭内部的智能设备。

追觅

追觅扫地机器人的全新基站配置理论上几乎能涵盖地面清洁所有步骤,同样也是深度融入了家庭环境,AI视觉避障系统、视频管理和实时语音功能极具可玩性,但是因为基站庞大而会造成清洁盲区,对不太脏的地面处理效果不错,但如果有大块垃圾,然后还有粘腻污垢的话清洁效果就有限。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深入人心,扫地机器人的普及程度也越来越高,扫地机器人的新品虽多,但是真正能贴心融入家庭的品牌还是挺有限,类似以上四个品牌的新机型都是可以配得上消费者心目中的“好牌子”称号的机型,大家可以根据预算自由选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