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师网可靠吗,我的公考笔试心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19

我通过国考的时候,当时我的笔试分数很好,第一名,高出第二名好几分,我的面试成绩略差点。可能是我的笔试成绩太好了,很多正在准备公考的朋友都问我怎么学的,有什么技巧和方法。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通过笔试的心得,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建议大家还是报班考试。在通过之前,我自学准备了两次公考,两次都没有通过。自学备考的困难太多了,有了难题无处问,学习全靠自己摸索不知道哪轻哪重,心理失衡了不知道如何调整,等等。当两次都没考过时,我选择了报简师网的班。报班后,我的成绩提升很快。

报班时一定要谨慎。现在很多培训班一点不靠谱,有些培训班为了让你报班他们会做出很多承诺,等你报班后,这些承诺往往得不到兑现。我一个朋友曾经报过一个班,他们承诺考不过就退款。朋友很轻易地相信了他们,当朋友没通过公考找他们要钱时,他们推三阻四,最后不了了之。吸取了朋友的教训,报班时我慎重很多,多方考虑后,最终选择了简师网。

简师网的老师水平很高,经验丰富,可以说对公考了若指掌。无论什么难题,他们总能讲解得清晰、透彻,令人容易理解。有了这样高水平老师的指导,我学**步很快。老师也很负责任,都是24小时在线。他们不仅指导我们学习,有时还督促我们努力学习。有一段时间,我特别自信,觉得能通过公考,就放松很多。老师敏锐地感觉到了,对我说:“通过公考不易,一定要坚持不懈,千万不要功亏一篑。”在老师督促下,我学习抓紧很多。最后,我仅以一分优势通过公考。要是没有老师督促,我可能到现在还无法通过。

临考前,我出现了焦虑、紧张的情况,老是担心考不过。老师及时发现并调整了我的心态。老师让我先暂停一天学习,出去好好放松一下,然后让我每天多做运动。老师还对我进行了心理疏导,他说:“虽然前两次公考没过,但是你还年轻,有的是机会,不要有太大压力。今年不行,你可以接着报考。如果你考不过,我们简师网下年是免费的,你也不用担心费用问题。”

经过老师一番调整,我心态逐渐平衡。考试时我发挥正常,最终取得了好成绩,顺利通过笔试。

以上便是我公考的经历和心得,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顺利成“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