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数字藏品到元宇宙,魔链数藏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8-26

数字藏品轰轰烈烈发展大半年,国内数藏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而在繁华的市场背后,不少跟风而起的数藏平台悄无声息加入市场,最后又黯淡离场。可以理解企业品牌想加入其中,抢占蓝海市场的行为,但是没有一定的实力和技术,注定走不长远。

由广东字节跳动有限公司、鹰辰集团、长沙思达康健康管理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魔信链数字科技公司,也建立了魔链数藏平台进军元宇宙,它虽然不是较早一批进入市场的平台,但是凭借雄厚的实力背景和先进的技术,同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魔链数藏上线后就通过技术实力征服了广大用户,上线至今,平台已经拥有了不少拥趸。

魔信链旗下数藏平台和大多数平台一样,具备空投、转赠、数藏交易中心、抢购、优先购、魔盒等基本功能,除此之外它还对藏品进行了赋能。据了解,魔链数藏首批发行的福娃阵列图在完成合成后即可获得实体教育赋能。一级赋能为泰国先皇理工大学硕士/本科(二选一)、泰国玛哈沙拉堪皇家大学硕士保送名额;二级赋能为本科生提供就读泰国玛哈沙拉堪皇家大学硕士免一年学杂费。值得注意的是,该项赋能为永久性的,也就是说只要你完成了福娃阵列图的合成,可随时向平台方申请赋能,没有期限限制。

从魔信链公司的发展规划看,对于平台魔链数藏的去向,他们的发展脉络是非常清晰的。

首先,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自主研发魔信链,使用魔信链技术为数字化产业提供安全可靠的链上映射生成唯一序列号。

其次,开发数字藏品电商平台,为创造者、收藏者提供平台和技术支撑,建立创造者基金,帮助创作者创造更多艺术藏品。搭建生态场景及魔世界1 .0,联合多产业发展赋能数藏。

然后,基于魔信链技术打造元宇宙魔街,提供全新购物体验,社交体验,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逛街购物,让线下购物真实场景延申到元宇宙魔街。

最后,开发魔世界元宇宙,开创中国部分地区城市,建立元宇宙与真实世界比例为1:1的虚拟平行空间,把城市生态等元素建造到魔世界,联合多家企业共同完成魔链4.0的诞生。

可以看出,虽然都是从数藏平台开始,但是魔信链的目标绝不仅仅是数藏,而是打造元宇宙,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良好的体验空间。你可以说他雄才壮志,也可以说他不知天高,但不可否认,从数字藏品到元宇宙,魔链数藏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