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最忌讳什么?更换网站空间会影响SEO排名吗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9-02

SEO很多时候不是输在了起跑线上,而是输在了操作上,错误的操作往往会把一个正常的网站带向死亡边缘。我们一定要清楚SEO最忌讳的是什么,少犯错、最好不犯错,SEO的犯错成本太高。

一、定位不清晰 ,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二、高频率的修改网站标题 ,尤其是跨行业关键词修改。

三、不注重文章质量 ,文章质量是网站的命根子。

四、自以为是的做SEO ,尤其是我行我素“”的写文章。

五、不重视域名 ,包括域名品牌,域名后缀。

六、不重视301重定向 ,没有第一时间做301重定向。

七、备份不及时 ,不能保证网站数据安全,数据是无价的。

八、不重视HTTPS, 网站没有第一时间开启HTTPS。

九、没有制定更新计划 ,更新不及时。

十、没有选择稳定的服务器 ,为了省钱而使用劣质空间。

更换网站空间会影响SEO排名吗

更换网站空间会影响SEO排名吗,这是一个非常基础的SEO问题。我列举以下实际情况进行说明,更换空间是否影响SEO排名。首先、更换网站空间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我们一定要做好数据备份工作。

一、更换速度问题 。业务水平比较熟练的小伙伴儿,可以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就算业务不熟练的,也能在几个小时之内完成。只要保持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完成空间更换,是不会产生任何影响的。

二、更换后的空间质量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我们需要提前考察新空间的质量,包括空间质量,售后服务质量等。如果新空间再次出现问题,那就太难受了。

建议提前利用闲置域名进行测试,确认新空间没有问题。或者直接利用IP地址建站测试。从一家空间商更换到另一家空间商,会发生很多未知情况,比如新的空间是否支持https,是否支持301跳转,是否支持域名转入等问题。而且有些空间支持的php版本不同,php版本不同,也会导致很多问题的产生。

另外我们一定要养成定时备份的习惯,且同时把数据备份在不同分区,或者U盘,就算恢复数据时毁掉了备份文件,还有另一份可用。

更换空间并不会影响SEO排名,但不建议频繁更换网站空间。

本文由岑辉宇收集发布,微信公众号搜索“岑辉宇”可查看更多内容。微信号:chy945748441,欢迎交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