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螨虫安心睡,就用摩飞除螨吸尘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07

儿子最近身上总是起疹子,刚给他换了新床单他就喊着浑身瘙痒,一开始以为是给他洗澡没洗干净,可时间久了觉得不对劲了,连我和老公也觉得有些瘙痒,去医院一查才知道,是螨虫导致的。晾晒床单是一个不错的办法,而我家的楼层采光不好,如果没有足够的日照时常,无法起到有效的杀菌除螨目的,就在我各种查阅除螨攻略的时候,好姐妹送我一台摩飞除螨吸尘器,才终于让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螨虫本身是非常顽固的,而且繁殖能力很强,据说一只螨虫在三个月内就能变成300只。摩飞除螨吸尘器采用了UVC智能杀菌的设计,通过UV光波对螨虫进行深度照射,可以将螨虫和细菌的DNA破坏,不给它任何死灰复燃的可能。而且这台除螨吸尘器一旦将机身抬高或者倾斜,就会自动关停照射,不用担心对使用者的身体有什么影响。

我们平时对螨虫的处理方式,无非晒晒被子,或者将床单被罩换洗,实际上,螨虫并不止是在被褥表面,被褥的深层同样是螨虫滋生的温床。这款摩飞除螨吸尘器搭载了强劲双核马达,能量充沛的电机带动滚刷对被褥进行每分钟72000次的强力螺旋拍打,能够将螨虫的抓力破坏,轻轻松松就能将螨虫从被褥上剥离下来。

将螨虫从被褥上拍打下来后,需要面对的就是清理问题了。摩飞除螨吸尘器通过12000pa的强大负压气流,能够将99.9%的螨虫、螨虫排泄物、毛发、皮屑吸走,再通过多重精滤将螨虫锁在机身内,排出干净的空气。0.3L的大杯量,免去了来回倒灰的繁琐,宽口大杯的设计,清洗起来也很方便。

螨虫滋生的原因有很多,最容易忽视的就是潮湿的环境,我家的楼层采光不好,加上楼层比较低,被褥总是若有若无的潮湿感,摩飞除螨吸尘器在除螨过程中还可以对被褥进行烘干,60℃的热风可以抑制细菌滋生,而且还不会对织物造成损伤。整机的重量只有1.7kg,用起来很顺手,而且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整个过程只需要5分钟,由于是无线的设计,卧室的被褥,客厅的沙发、靠背随时拿过来就能用,不会受到场地的限制。

自从家里有了这台摩飞除螨吸尘器,螨虫肆虐的问题成功解决,家里到处都是阳光晒过的味道,非常的好闻,皮肤瘙痒的问题再也没出现过,这样的家住起来才叫舒服。如果你也在遭受螨虫的困扰,那么入手一台摩飞除螨吸尘器真的很有必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