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怡和嘉业亮相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09

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圆满闭幕。本届服贸会历时6天,共举办了128场专题论坛、65场推介洽谈,线下线上参展企业合计达上万家。BMC怡和嘉业携企业创新产品及治疗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服贸会,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业内人士的关注。

BMC怡和嘉业服贸会展台

服贸会现场,BMC怡和嘉业展出的双水平无创呼吸机、单水平睡眠呼吸机、通气面罩等产品备受关注;全周期、多场景的呼吸治疗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为呼吸机用户量身打造的呼吸数据管理云平台引来众多咨询。

BMC怡和嘉业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咨询

对于现场参展人士提出的产品及服务咨询,BMC怡和嘉业工作人员给出了专业解答,从产品性能到使用方法,从使用体验到后期服务,工作人员均做出了完整分析及演示,全面展示了企业在呼吸健康领域的优势及服务保障,现场赢得一众好评。

专场推介会现场

“共商共建共赴医疗大健康生态”是本次服贸会的重要课题。专场推介期间,来自英国、以色列、意大利、荷兰等国家的使节分享了本国医疗创新发展、数字医疗的最新研究成果。BMC怡和嘉业作为国内家用无创呼吸机及通气面罩的龙头企业,与来自全球的专家共同关注了医疗大健康领域最新产品与尖端科技成果。

专注呼吸健康,一直是BMC怡和嘉业不断探索的课题,此次展会不仅让参展嘉宾领略到企业在该领域多场景、全周期的呼吸治疗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更让大家了解到企业发展至今,不断完善的产品体系与创新突破。放眼未来,呼吸健康产业的发展依然任重道远,BMC怡和嘉业将持续紧跟国际呼吸病学发展的步伐和方向,与呼吸学界专家同道共行,共建呼吸生态,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