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称重新体验!进化动力智能生鲜识别系统契合多元消费场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19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民的消费水平在不断提升,消费需求也变得更为多变、复杂。与此同时,零售商家也在反思:如何通过精细运营实现高歌猛进的发展?对零售商家来说,在新业态维度要积极采用终端新物种,去主打“体验变革”。而身为新兴零售业态的一员,智能生鲜称正成为智慧新零售的重要组成部分。

可以欣喜地看到,以国内领先的商业视觉智能平台提供商深圳进化动力为代表的企业,正在通过智能生鲜识别解决系统契合多元消费场景。在智能生鲜识别系统的赋能下,智能生鲜称在优化零售场景的结构和运营模式。其在重塑称重新体验的同时,助力零售商家形成完整的闭环系统。

智能生鲜称带来的直观体现,是在消费端——消费者能明显感到购物体验的大幅优化。“这个智能生鲜称真是非常方便!不仅外观更高级、更时尚,也非常方便。选购完的商品放在上面就能识别,而且马上就能显示价格,反应真得非常灵敏。”经常去某超市购物的陈女士在体验智能生鲜称后感慨道。

王大爷也对智能生鲜称,表示高度认可。在他看来,“这就是高科技,套上袋子都能认识是什么商品,确实厉害。这样非常好,我就不用排队称菜。相比较之下,哪家店没有这设备,我都不爱去购物了。”

据悉,使用了进化动力智能生鲜识别系统的智能生鲜称,可识别超6000种品类,包括水果、蔬菜、干活、蛋类、零食、卤味等。同时,单次识别时间<0.1s,稳定后准确率达99.95%,又快又准的智能生鲜称直接把繁琐的称重环节优化,相关问题也迎刃而解。这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选择余地、节约了宝贵时间,让购物更方便快捷。

从另一个角度看,智能生鲜称契合多元消费场景,可应用于超市、蔬果店、连锁店、便利店、农贸市场、无人超市等。对零售商家而言,智能生鲜称能够有效节约成本如人员开支、降低不必要的损耗,同时提升运营效率。

简单算一笔账:按标超计算,使用智能生鲜称一个店能减少4名称重员,按每人每月4000元算,一个店一年节省19.2万元人力成本,10家店就是192万,5年下来能节省960万,再加上秤纸费100万,综合下来能为超市节约上千万纯利。

此外,智能生鲜称还能带来间接价值。如,科技感十足的智能生鲜称能带来“科幻风”,展现出明显的差异性。据某卖场负责人表示,在使用智能生鲜称后,“正好搭配我们装修后的风格,整个卖场现代化,科技感也有了。”

整体来看,随着进化动力的智能生鲜识别系统的加速普及,线下零售行业数字化革新迈出了重要一步。进化动力深知,国内有着全球最复杂的消费环境,通过智能生鲜称等将零售进化之路夯实、拓宽,不仅是为了自身发展,更是为了推动零售业不断前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