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消金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强化金融供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2

面对疫情带来的消费环境不确定性,小米消金贯彻落实好纾困帮扶政策,统筹疫情防控和自身发展,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强化广大用户金融供给。针对因为疫情受到影响的用户,与用户协商并结合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延期、减免方案。小米消费金融通过调整贷后催收策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发力保护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利益,积极助力市场主体重新焕发活力。

调整催收

对疫情爆发地区的客户进行温馨提示、上门走访、律师沟通,确认为受疫情影响失去还款能力的,视情况采取暂停催收、点对点协助等措施。

主动调解

与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协商,司法诉讼进程中落实相关情况后,在法 院主持下和解/调解结案。同时为客户设置分期履行方案,目前共计调解结案18笔,涉及18名客户219.44万元债权。

目前,小米消金紧紧围绕市场主体需求,打出系列稳经济、促增长的“组合拳”,多措并举持续加大纾困力度,切实为困难群体提出解决方案,有效缓解广大用户经济负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