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好不好:妥妥的安卓智能手表“内卷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2

随着智能化生活的普及,智能穿戴类设备逐渐成为了大众喜爱的一类数码产品,其中智能手表正在以迅猛势头,向着年轻人身上穿戴“标配”的地位前进。如前不久OPPO推出的OPPO Watch 3,就凭借出色的外观、强大的性能、超强的续航以及独家定制的网球模式等亮点,成为了年轻人的腕间标配。

外观方面,OPPO Watch 3绝对没有令大家失望,其延续前代机型外观设计,整体偏向简约风格。同时还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上下双曲微弧设计,由表身延伸至表带,配色上铝合金中框,使得整块智能手表拥有更舒适的手感与质感。而在佩戴方面,得益于轻盈的机身质量以及亲肤的氟橡胶材质表带,穿戴体验也是很不错的,对比一众安卓智能手表中,OPPO Watch 3绝属上乘。另外,OPPO Watch 3正面采用了一块1.75英寸3D AMOLED瞳视屏,拥有60Hz刷新率及更大的屏占比,视觉效果在亮屏情况下,相比OPPO Watch 2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硬件方面,OPPO Watch 3搭载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芯片,比上一代的骁龙Wear4100,该芯片制程工艺由12nm升级为4nm,不仅提升了性能表现,同时也降低45%的功耗,让响应速度和处理速度更加畅快。同时还搭配OPPO与Ambiq联合定制研发的小核芯片,组成了UDDE双擎混动,在将性能拉满的同时,也降低了功耗,大幅延长了手表的续航时间。OPPO Watch 3的电池容量是400mAh,在全智能模式支持4天超长续航,轻智能模式下更是提供了10天超长续航体验。

运动方面,OPPO Watch 3支持冲浪、滑雪、跳绳等100+种运动模式,可自动识别跑步、健走、骑行、游泳、椭圆机、划船机6种运动,并支持户外骑行、跑步、健走3类自动暂停功能,运动结束即可获取相应运动数据分析。另外,OPPO Watch 3还加入了独家定制的网球模式,以定制化的 5 大数据维度,全面精准跟踪网球爱好者和专业选手的运动表现。

健康方面,OPPO Watch 3内置了专业的光学心率传感器、血氧传感器等,使用者心率偏高或偏低的时候,都会发出提醒,配合家人关爱模式,家人可以远程了解到使用者的健康状态。并且支持全天候心率、血氧监测,准确记录身体的动态变化,如果检测到使用者不规则心律的情况,还会及时提醒,适合经常熬夜、加班、作息不规律或者压力过大的朋友使用,为健康护航。

总的来说,OPPO Watch 3全智能手表不仅表颜值高、功能全面,实用性也很赞,妥妥的安卓智能手表“内卷王”。如果你想入手一款智能手表的话,OPPO Watch 3是个不错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