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保障丨火星人集成灶满足Z世代对于厨房的所有想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3

中国经济在不断向前发展,在双循环经济格局下,消费需求不断细分化、多元化,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背后其实都绕不开两个词:颜值、健康。随着80,90消费市场不断扩大,集成灶在厨电行业占比也越来越大,仅上半年规模即达到124亿元,同比增长9.6%,占厨房大家电(烟灶消洗嵌集)整体的27%,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火星人集成灶到底做对了什么能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做到连续保持全国全网销售额第一?

首先,火星人集成灶更好地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大家都了解油烟对于身体健康的危害,传统油烟机吸烟距离为60cm,而油烟在40cm的高度已经扩散,所以永远有一部分油烟无法吸净,中国传统的厨房空间做成封闭式的原因,也是为了不让油烟进入餐厅客厅影响其他空间,危害家人健康。相较传统厨电,集成灶吸烟路径短,吸油烟效果好,吸烟距离在15cm~25cm左右,油烟刚产生还未扩散时就被吸走,下沉到集油盒,拢烟效果极好。以火星人Q6集成灶为例,火星人Q6集成灶采用蓝鲸扁嘴仿生吸风口设计,利用“气体流动压缩原理”的狭管效应,将吸风口风道切面延长,让油烟吸收更快速。

其次,操作便捷。做饭做菜需要随时调节火力、风力,控制油烟大小,普通灶具操作一般分为大火、中火、小火三个档,具体需要多大火力全靠手动调节,偶尔还得再弯腰看一眼火力大小是否合适,而火星人集成灶作为智能厨电产品,第一解决的就是精确调控,火星人集成灶一般都配有显示触摸屏或智控旋钮,简洁大气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用户能直接观看到风力、火力、烹饪时间等数值。

最后,稳抓“颜值”:火星人集成灶在颜值这一点上始终保持和年轻一代消费者同频共振。火星人Q6集成灶创新高级设计,机头为蓝鲸扁嘴仿生吸风口设计,配色为业内灶具罕有的星空灰配色,搭配全玻璃机身、流水氛围灯集成灶本就是多种功能集于一身,不仅颜值高,全玻璃机身更易清洁打理。除此之外,Q6搭载了火星人自研的“MCOOK智慧厨房平台系统”,可以实现集成灶远程控制、智慧菜谱、定制推荐等功能,还能语音播报、听歌互动,娱乐家务时间。其中,智慧菜谱将专业厨师的名菜数字化,做菜的温度、火候、时间等参数一键导入,比刷短视频查看攻略还方便,厨房小白在家也能轻易复刻大 师菜。晒朋友圈,体验做大厨的治愈感和满足感。联网后还可收听蜻蜓FM,蓝牙连接后即可播放手机音乐,与手机APP互联打造烹饪社区,分享自己的下厨心得。

年轻消费者收入预期越来越趋于平稳增长,但由圈层文化带来的兴趣消费潜力却不断释放,消费的压力越来越大,性价比成为年轻消费者消费决策的重要一环。火星人集成灶以1抵N的功能点被无限放大,不仅节省了各个厨电的费用,还节省了原本装燃气灶的台面、地柜费用,以及改开放式厨房后封闭式厨房的隔断、移门费用。用有限的预算买更多的功能让年轻消费者毫不犹豫的选择火星人集成灶。火星人近期围绕D70洗碗机和Q6集成灶两台集成厨电,携手黄磊老师,推出了“全能厨房,两台火星人就够”的话题,该话题上线就引爆了社交媒体。

结语:时代的浪潮不断前行,年轻消费者的疑虑在不停涌现,火星人最终也会面临更多产品方向上的选择,相信火星人持续不断的产品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会成为年轻消费者坚定选择的理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