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市场逐渐回暖,城链科技推动平台向纵深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6

消费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今年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我国目前消费市场也呈回暖态势,并且在一系列刺激消费等因素的作用下,也使得消费者的消费结构、消费力度有了明显提升,如此将对于扩大市场内需,稳定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1664174919153259

众所周知,消费一直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指标之一,在促进国内经济大循环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拉动内需的前提是要刺激消费、推动消费产业稳步发展。

而对于企业来说,应因势利导地借助消费市场的力量来发展自身,实现经营的有效转型升级;或加入大消费市场布局,成为消费产业中的一员。但不论如何,消费都是各产业的必争市场!

作为大消费市场的其中一员,城链科技定位电商产业,锁定大消费市场赛道,以快消品为切入点开启数字新消费,吸引一众用户在平台购物,同时凭借数字技术帮扶众多实体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实体企业高质量发展,还赋能实体商家高效进行商业运转,实现商品的快速流通,从而提升营收水平。

当前,数字消费成为新的消费业态。随着数字技术应用的日渐深入,消费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变革,到时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数字消费领域展开商业布局,而另一方面则是消费者会越来越重视数字化消费。不难预料,在企业、消费者的共同作用下,数字消费的未来必然形成新的消费业态,成为新的增量市场,由此将带来更大的发展红利。

1664174925381049

在这场方兴未艾的数字消费浪潮中,城链科技着眼于以电商产业带动实体产业发展的商业模式,加快构建自有平台可循环的商业生态,并充分发挥数字技术的优势,推动电商平台向纵深发展,为消费产业的崛起与繁荣、为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作出新的部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