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2022“甦”国潮生活节济南站:以传统文化大秀引领厨电国潮新风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26

近年来,随着国人“文化自信”的逐步增强,传统文化与创新科技相结合的“新国潮”蔚然成风。

9月19日,华帝“2022‘甦’国潮生活节——穿越千年的烟火”全国之旅正式启动,第二站打卡“泉城”济南。在民族自信和国潮文化盛行的当下,华帝通过一曲“汉服古食器走秀”拉开生活节的序幕,带领济南人民跨越时代对话古今,领略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同时发布华帝全新套系新品和橱柜烟机,引领厨电国潮新风尚。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等领导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致辞

融合中华传统文化,实力打造“时尚潮厨”

济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同时也是闻名世界的史前文化——龙山文化的发祥地,文化底蕴十分深厚。华帝选择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举办2022“甦”国潮生活节,正是看中了济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2022“甦”国潮生活节上,身着古典华服的才子佳人带着汉代马王堆漆鼎、西晋龙把鸡头壶、唐三彩茶壶、明代食盒等古食器在秀台上翩翩走来,穿越千年的烟火,令在场的观众沉浸式感受中国饮食文化的千年发展历程与光辉灿烂。

华帝在这场国潮盛宴中,推出处处彰显科技与智能的现代厨房用具同场展示,展示中国文化传承和创新科技的魅力。创新科技和传统文化的跨时空融合,也让我们对中华饮食文化的传承演变有了新的思考和体悟,

而国风音乐人“等什么君”(邓寓君)也在生活节上深情演绎个人代表作《关山酒》、《同舟》,把国乐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引起了不少华夏儿女的共鸣。

以“三好”厨电产品,构建消费者理想生活空间

华帝2022“甦”国潮生活节在给我们带来一场极具东方美学和文化传承的国潮盛宴的同时,也让我们见识到传统厨电品牌的不凡实力。

作为一家拥有30年行业经验的厨电品牌,华帝始终以用户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品质发展,致力于把每一款产品都做成“好看、好用、好清洁”的“三好”厨电,以更好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以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H为例,其采用伸缩拢烟腔设计,低吸直排不跑烟;达到25m3/min、1050Pa超静压、50dB超静音的变频升级大吸力;V-clean MAX设计,带有纳米涂层可免工具拆装的清洁升级;还有超薄机身,隐于橱柜,可适应各种家装风格。

而鸳鸯灶BZ8352B则是“文武双全”,左右分区让明火够稳、聚能火够猛,采用五档精控火力、双灶定时、飞碟式悬浮炉头的设计,轻松实现各种高效烹饪。

作为理想厨房的构建者,华帝还在近两年内先后发布了魔尔套系Pro和宠爱套系,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高品质的理想厨房空间。

魔尔套系Pro由华帝魔尔近拢吸橱柜烟机Pro、华帝魔尔悬浮灶Pro、华帝魔尔蒸烤一体机Pro、华帝巨能洗洗碗机魔尔Pro等多款明星单品组成,智能场景联动,以简驭繁,为时尚潮厨生活创造出更多可能性。

华帝全新宠爱套系则主要针对90、95后新婚人群,拥有宠爱烟机J6058、宠爱智能灶B8302BZ、宠爱蒸烤箱50F20、宠爱洗碗机12-A6、宠爱热水器JH61i、宠爱净水机V13-400等产品,支持餐前、烹饪、餐后清洁等多元厨房场景。并且通过烟灶联动功能、灶具简易烹饪模式及蒸烤一体机的智能菜单打造轻松愉悦下厨体验,统一的简约外形设计能够更好地实现厨房空间的融合与一体化。

同时,它还配置宝宝浴、奶瓶洗涤模式等宝宝专属功能,全方位打造一站式幸福厨房体验。

国风正当时,本次华帝2022“甦”国潮生活节在让传统文化焕发魅力的同时,也折射出华帝对“时尚厨房”的至高追求,传统文化与创新科技的跨时空碰撞,更为厨电行业的未来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思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