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墩小镖师”系列藏品空降iBox,国漫IP开辟数藏新航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9-30

戴着虎头帽,一身功夫俏,

虽然年纪轻,志向可不小;

出身镖局内,把那江湖闹,

大义在心中,诸位看官瞧!

提起虎墩小镖师,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作为一个坐拥1500w粉丝的人气角色,小虎墩勇敢又萌萌哒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如今,iBox链盒携手元人动画以小虎墩的形象为基础,推出六款同系列数字藏品!该藏品之一将于10月8日,正式登陆iBox,供广大藏友选购。

虎墩小镖师是由深圳元人动画打造的经典中国娃娃动漫形象。经过五年的IP运营和内容沉淀,虎墩小镖师账号已在全网拥有了一批忠实粉丝,视频总播放量近150亿次,影响力涵盖了影视、图书,主题乐园、教育、AI等多个领域。此次iBox与元人动画联合发布《虎墩小镖师》3D动态数字藏品,是元人动画推动旗下动漫IP在web3.0发展的重要一步,也开辟了中国特色动漫创作者未来多元化发展的新道路。

同时iBox链盒也即将在10月1日,推出全新板块“链盒·心选”,其中虎墩小镖师系列数藏,将会成为“链盒·心选”板块的第一期“嘉宾”。

在“链盒·心选”这个全新的板块中,将会选取与iBox达成了深度合作的优质IP,尤其是具备一定文化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品牌。iBox将会与这些品牌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不仅局限于数字藏品的领域,也将会进行实体权益的赋能或以iBox链盒品牌本身,进行品牌之间的深度联动。将更多优质的,承载文化价值的一系列IP,陆续呈现给大家。

iBox链盒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联合众多世界范围内具有⼴泛知名度的经典IP发布了多品类数字藏品。内容覆盖了传统文化、主流潮牌等多个领域,受到了广大数藏爱好者的关注与喜爱。随着“链盒·心选”板块的推出,iBox也会在未来联合更多诸如“虎墩小镖师”这样的国民级IP,同时涉猎更多的领域,将更多蕴含着中国五千年历史与劳动人民伟大智慧的优秀作品,以数字藏品的形式展现给大家。依托数字藏品作为载体,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让更多优秀的品牌映入大众的眼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