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x打造玩偶系潮流盲盒数藏 一次梦境与星座的奇妙碰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12

睡眠,是生活的一种表征,更是生活质量的一面镜子。没什么比好好睡一觉更能在忙碌的生活里,治好我们脆弱的心灵。公元前9世纪,诗人荷马就说过:“睡眠啊,就是一旦闭上眼睛,不论善恶,一切皆忘。”

睡眠一般都伴随着梦境,一场甜甜的美梦,总是令人流连忘返。在如今这个潮流文化融入大众,呈现指数级增长的时代,iBox链盒与金运互动传媒达成合作,以“梦境”这一元素作为切入点,借助古希腊睡神修谱诺斯为原型,并融合了星座的属性,推出《晚安好梦》系列数字藏品盲盒,此次盲盒活动是iBox盲盒系列活动的第十三期,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线。

《晚安好梦》系列藏品的主要形象是名为Nighty Night的睡神,这次推出的10款形态各异的睡神形象,融合了双鱼、水瓶、天蝎、天秤等多个黄道星座的元素,让每一款“睡神”都充满了“鲜明的个性”,散发着梦境的神秘与浪漫主义色彩。作为此次藏品的制作方,金运互动在潮玩领域布局已久,紧跟目前主流潮玩趋势。将潮流元素与玩偶进行了巧妙地结合。本次iBox链盒与金运互动的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潮流文化在数藏领域的赛道。

自盲盒系列活动上线以来,iBox链盒已经与众多知名IP达成了合作,在文化,潮流,文博等多个领域深入探索,将各类富有人文,社会,流行文化价值的作品打造成数字藏品。覆盖了各个领域的头部IP。受到了广大数藏爱好者的关注与喜爱。在未来,iBox也会继续将盲盒系列活动开展下去,涉猎更多的领域,与更多的品牌深入合作,让更多优秀的数字藏品映入大众眼帘,为数藏市场的未来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