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广告费水涨船高怎么办?Skyee为你支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13

随着跨境电商平台走向合规化发展,亚马逊流量红利消失,流量获取的成本越来越贵了。亚马逊广告作为店铺推流的必需手段,有的卖家甚至开始不计利润疯狂砸钱了,直接导致站内CPC广告费水涨船高,整个广告池的点击成本和流量价格激增。根据亚马逊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 021全年亚马逊的广告收入高达312亿美元,同比增长55%, 其中第四季度的广告收入占全年广告收入的近三分之一。

“广告不管怎么优化调配,单次点击成本就是只升不降”,“竞价高,转化率低,到处都是广告位,不开广告流量又少得可怜” ---这是现阶段多少卖家的心声!

那么到底该如何有效优化广告,降低广告支出成本?

1、细分关键词定价

品类大词:价高竞争大,注重于跑词 去提高曝光度,积累高绩效、的客户搜索词

核心关键词:注重于转化 ,需不断扩充,便于后期能够精准高效的投放,应设置为高竞价,高预算,更利于订单成交

其他补充词:品牌关键词、互补关联关键词适合走低价

设置否定词:与商品显著不相关的词及acos高,转化低的词

2、规划调整广告位置

亚马逊CPC广告方式包括有:Sponsored Products,Sponsored Display,以及Sponsored Brands这三种。SP和SB广告是以产品ASIN导向进行投放,只面向站内的关键词和产品定位进行;SD广告是以指定人群导向进行投放,可面向站内外投放。

产品新品期:把重心集中在搜索广告,做好关键词优化及自然排名搜索

产品成长期:观察搜索广告的CTR和CR,逐渐开始投放商品广告

产品销量稳定后:可以开始投放展示型的广告,层层递进,从而达到产品高销售效果。

3、降低广告费支付成本

随着平台旺季、大促流量的增多,广告点击率单价增高直接导致广告费提升。除了进行广告投放的优化外,卖家也可以选择使用降低广告支出成本卡产品,以便在节约成本同时提高广告预算空间。而Skyee携手发卡行推出的天易卡产品,正是为降低平台CPC广告付费成本而打造。

Skyee作为亚马逊PSPP计划支付服务商, 坚持为跨境企业提供最安全、可靠、便捷的跨境资金管理服务。天易CPC卡是Skyee携手发卡行为跨境卖家专属打造的CPC广告预付卡,可为卖家提供一个更省钱更安全 的广告支付方式。

广告消费即享高达1%返利;原币充值交易无汇损;平台广告管理入口独立绑卡,即绑即用。从根本上节省广告费,获取的奖励金还可以“复利”用于广告投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