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妈妈品牌电商行业峰会美妆场将启 1000+美妆电商行业领袖云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18

2021年全国美妆零售额达4026亿,近一半来自于电商,直播下单也成为消费者的美妆购物习惯。

然而美妆的直播电商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大促开始拉不起GMV、品牌价格战压低利润空间...美妆行业的品牌、达人、DP都在寻找行业新机遇。

现在,蝉妈妈品牌电商行业峰会· 美妆专场来啦!这是专门为美妆电商从业者打造的系列峰会,以《多元聚力5大核心城市,共谋品牌增长新姿势》为主题,通过线上视频号、广州、上海等城市巡回,深入洞察行业,助力美妆品牌电商探寻增长新趋势。

峰会汇集了品牌商家、达人、团长、MCN、媒体、服务商、电商协会、电商平台、培训机构、产业园区等美妆行业领袖,整合行业资源,多元聚力,共谋行业增长之道。

活动拟邀品观网投资战略总监-龚云、头部美妆达人-张沫凡、魔范璐玛联合创始人-大卓等大咖嘉宾和珀莱雅、完美日记、薇诺娜等美妆品牌,全方位拆解美妆品牌增长趋势。

10月26日,首场峰会,将会在蝉妈妈数据视频号线上开播,11月23日在广州、11月30日在上海线下开展,因地制宜,打破城市美妆电商发展困局。

郑州、长沙、武汉、南京等城市陆续开放中,敬请期待!

活动福利

蝉妈妈SaaS产品一周体验卡 (价值888元)

美妆行业知识干货包(美妆直播间案例库)

美妆私域运营指南(50P , 含实操案例)

美妆行业私享社群

蝉妈妈精选商家绿色通道

线上场为免费

线下场公众号购票福利

原价199元普通票

限时99元

关注【蝉妈妈数据】公众号马上报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