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安全平台代表厂商 | 美创入选《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十大创新方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0

近日,数说安全发布《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十大创新方向》(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针对每个创新方向进行技术解读、核心能力、关键挑战、应用场景和典型厂商的分析,旨在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应用创新。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厂商,美创科技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优势、丰富的落地实践经验,入选《报告》数据安全平台典型厂商。

报告显示,在合规监管的推动下,随着数据安全场景需求和产品技术的不断发展,数据安全运营平台、零信任数据安全平台、数据安全监测平台等解决方案正逐步成为各安全厂商在数据安全领域所聚焦的方向。

数字化浪潮下,数据安全是一项体系化工程,需要实现点、线、面的协同作战。针对各行业用户数据安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数据安全防护不全面,数据安全产品只能解决片面性问题;数据安全产品分析维度不同,风险告警级别不统一;数据安全产品功能重复建设,各类产品之间缺乏有效联动和统一调度管理等问题,美创科技推出数据安全管理平台(DSM),为政企用户赋予安全能力的实质性提升。

美创数据安全管理平台(DSM)集成全流量聚合存储、海量信息处理和查询、资产全量识别盘点、用户行为(UEBA)深度分析、大数据实时智能响应等功能,通过对企业内部数据资产进行治理,实现全量数据资产的识别和集中呈现,按照国家及行业法规进行资产分级分类,并结合身份梳理确定管控权责,在此基础上做全场景安全风险事件的集中收集、清洗、分析与预警,实现风险策略统一下发与联动,实现资产全域可管、风险全域可视、策略全域联动。

凭借领先的功能优势,DSM今年先后荣获数据博领先科技成果奖、通过中国信通院数据安全产品检验最高级别的认证,目前已在政府、企业等多个领域成功落地应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