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营销提质增效,超级汇川聚焦智能获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7

随着消费者对互联网的依赖日益加深,消费者消费习惯多元变化、媒介触点交叉无序、对资讯信息更加关注等特点也日益突出,这些都使得消费决策更加随机、复杂和无序;同时营销流量见顶也成为更加凸显的行业困境。

如何准确把握目标用户群体的消费触点、获得稳定的流量和有保障的投放效果,并能够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对于广告主来说,深度数字营销能够更好洞察消费者的变化,布局更加丰富的线上营销渠道,高效洞悉消费决策思维,缩短决策路径,促成关键转化。

近期完成品牌升级的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超级汇川广告平台,正在着力于全场景、全链路、智能获客的新定位布局,服务也更加聚焦于为广告主提供从投放到获客的全场景全链路解决方案,在存量时代通过更深度的数字营销为广告主带去高质量获客增长。

1、全场景生态基建流量保障

升级后的超级汇川以阿里巴巴互联网技术为基础,整合了阿里生态为核心的全场景流量,汇聚了UC浏览器、夸克、书旗、优酷、高德等超百个内、外部媒体流量。目前规模覆盖十亿级用户,百亿级日广告请求。

此外,平台不断丰富广告资源形式,支持信息流、搜索、视频、开屏、沉浸式小说、直播等全场景流量投放形式,围绕广告经营、内容经营、电商经营为广告主提供全链路的组合营销基建支持。通过以数字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商业化经营生态,去整合信息流广告、搜索广告服务等多元场景矩阵及海量流量资源,形成流量之间智能扩充,一个平台流量覆盖用户全场景。

2、一体化全链路营销,智能提效

超级汇川广告平台依托阿里巴巴互联网技术,打通生态、数字能力的底层支撑,构建让投放实现有效转化的一体化、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通过深度用户洞察,全链路智能分析,跨媒体智能优化以及投放自动化,极大提升了营销的效率,让投放过程变得简单、高效。

同时,借助阿里巴巴数字技术驱动的一体化营销,实现认知层面多场景展现、兴趣层面多维度深度渗透、效果层面多手段优化保障,帮助品牌完成认知建设,价值积累以及交易转化的营销全链路融合,促进品牌长效增长。

在推广方面,超级汇川除了支持天猫淘宝店铺推广外,全面赋能网站推广、安卓应用推广、IOS应用推广、DPA商品推广、松塔小店推广、本地化服务推广等多营销目标。

3、智能获客系列产品护航生态协同

超级汇川在提升营销效率的同时,对于效果保障也是一剂强心针,更专注高质量智能获客。通过推出的极致效果保障产品,去不断帮助客户保障投放结果与获客效果。目前,超级汇川广告平台累计推出30多个智能提效工具。

从安心投到橙心投,再到最新推出的“全链路转化效果保障产品”超能魔方全面优化转化效果,做到应归尽归、应保全保及全场景支持,其覆盖全行业的商业推广链路,提供标准化的数据链路回收方案;同时支持且保障各链路上的转化效果,适配各类归因方式。除此之外,全平台持续升级创意生产、用户匹配、转化保障等全链路过程,通过生态协同保障获客效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