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体验安全快捷外贸收款服务,PingPong福贸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31

目前,国内市场竞争压力大,“出海”成了当下中国各行各业的一个热词。从新能源汽车到游戏、电商、消费品、智能制造等,各个领域的大小公司几乎都在努力朝着出海的方向前进,以此寻求新的增长机会。中国企业掀起了一股出海淘金热。

在这过程中,外贸支付服务商为其提供“铲子和水”,助力外贸企业生意迎来快速增长。

2022年,对于跨境贸易企业,尤其是传统跨境贸易企业来说是异常艰难的年份。不少外贸企业,尤其是中小型外贸企业都面临着回款延期、资金 周转困难等不利情况。这导致了外贸行业支付需求的多样化、个性化,特别是市场交易价格波动大导致的对于资金支付时效、汇兑效率的极致要求。

但与此同时,今年也是我国贸易政策利好频发的一年。一定程度上,当下我国的外贸企业挑战与机遇并存。

从事外贸工作时,有的选择使用香港离岸账户和PayPal,然后发现以往的渠道有很多不便,收款方式繁琐、材料多、手续费高,也不能保证安全。而对于外贸人士来说,无论何时都应该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让货款因为少收或者迟收给公司带来现金流压力。

在调研了多个收款平台,仔细对比各家产品之后,大多数人最终选择了PingPong福贸。PingPong福贸不仅可以当天就完成到账,还提供了资金轨迹功能,商家能在后台实时查询资金动向,买家付款的时间、到了哪一个中间行、中间行扣除的手续费……所有明细一目了然。

不仅如此,PingPong福贸为了满足各外贸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满足海内外客户外贸交易的习惯,解决实际场景中的问题,在前不久上线了「账单收款」功能,帮助中小外贸企业拓展中小买家客户,扩大订单来源,进一步增强外贸企业的获客谈单能力。

PingPong福贸「账单收款」功能支持客户线上创建账单(PI)通过邮箱、聊天工具等方式,每次只要一键发送邮件、社交软件消息,对方收到后,就能直接成单付款。加快你的收款速度,让资金快速回笼,实现业绩逆势增长。同时,还支持在线支付、信用卡付款、PingPong 转账等多种付款方式,最快可实时到账。

外贸企业在使用「账单收款」功能后,就不用担心还要额外支付多个中间行费用,利润空间也随之轻松扩大。在实际场景中,每笔约省$20~$80,小金额订单 平均降低15%成本,让你用更具竞争力的价格获取更多订单!

外贸承担着连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角色,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在新发展阶段之下,外贸行业还有更多领域、更大空间待探索。PingPong福贸将会继续深耕外贸收付款领域,在支付能力和行业渗透上不断深耕,力争覆盖更多外贸行业及产业带,并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全面的功能帮助外贸企业爬坡过坎,为促进中国贸易量质齐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发展贡献”数字支付“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