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创新服务模式,增强金融对经济的支持力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2

探索金融机构服务中小微企业新模式是当前金融行业的一项重要任务,微众银行作为一家数字银行,始终肩负着“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己任,提供差异化、特色化、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创新服务小微企业新模式,开创了“银政担”批量融资担保模式,微众银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在精准定滴灌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为缓解小微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微众银行在2017年推出了线上化无抵押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微业贷”,截至2022年6月末,

已累计超300万家小微市场主体申请。微业贷为更多实体产业提供了资金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小微企业是市场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活跃市场、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微众银行与同行业以及企业的深入合作,依托数字科技及线上服务优势与各地区政策优势,为全国小微市场主体提供更便捷、更惠利的数字化投融资服务。微众

今后,微众银行将充分发挥数字化科技的优势,持续推出优质的特色金融产品与服务,运用科技手段为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