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贸依托多国牌照优势,推动跨境支付合规化发展驶入快车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2

近年来,随着 " 一带一路 " 战略的深入推进和跨境电商的崛起,跨境支付迎来了新的机遇期。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依托多国牌照优势,提供多国本地银行账户收款服务,直接推动跨境支付合规化发展驶入快车道。

由于跨境交易的复杂性,确保交易合规性和安全性成为行业发展的首要任务。目前,跨境交易的健康发展面临着诸多困扰。相较于境内的支付,跨境支付涉及的主体更多,资金交易环节更加复杂,使其很容易成为资金转移、洗钱等非法交易的通道。与此同时,支付欺诈、账户被盗等资金安全方面的问题也制约跨境交易的健康发展。

在行业合规性方面,国内较早开展跨境支付的企业——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颇有建树。在资金安全方面,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通过采用先进的风险控制管理技术,依靠专业化的风险控制管理团队以及标准化的风险运营流程,确保商户和用户资金的安全。

另外,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结合市场采购项下中小微外贸客群的典型特征,着重设计调整了风控变量、优化了资金流转链路、迭代了更多产品功能,并研发了一套可视化的海外收款账户体系,尽全力满足平台内客群合规全球收付、便捷资金管理、减少汇兑损失、保障资金安全等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