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游戏充值业务开启防沉迷严格管控 打造绿色健康网络环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3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开始接触到网络,而网络上有众多良莠不齐、纷繁复杂的网络信息,可能对辨别能力较弱的未成年人产生影响。如何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成为当下网络建设的重中之重。

OPPO游戏作为最早构建未成年人保护系统的厂商之一,始终关注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问题,在构筑自身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的过程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不断对未成年人保护系统进行升级,致力于给未成年人营造一个清朗绿色的上网环境,确保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可靠。

一直以来,OPPO游戏都在不断升级防沉迷,探索更精准的保护,不断加固对未成年人的守护屏障。在所有平台游戏账号均需完成实名认证,未完成实名认证禁止登录游戏。并且设置了游戏时间管控,未成年人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及节假(含调休)日期间每天20-21点可体验游戏,工作日(含假期调休补班日)时间不允许进入游戏。通过防沉迷机制的有效干预,不仅进一步确保了未成年人防沉迷的有效落实,也体现了OPPO游戏对未成年人游戏防沉迷的坚决执行。

不仅如此,OPPO游戏为了加强游戏的未成年防沉迷系统,并推出了【家庭空间】功能,携手家长一起监管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问题。主要是通过创建家庭群组进行对家庭成员的监控和管理,除了允许家庭成员可以分享照片、日程等传统功能外,还提供了应用使用管理功能,家长可以查看孩子使用7天内的使用情况,更有利于家长远程管理孩子的网络游戏行为。【家庭空间】功能的开启步骤也很简单,使用OPPO手机的家长,进入家庭空间app——创建家庭群组——添加成员,即可开启【家庭空间】功能。

OPPO游戏对未成年人的网络行为监管问题上始终秉持着严格把控的态度,体现了OPPO游戏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视和决心。未来,OPPO游戏也将不断升级防沉迷系统,同时也会不断地积极探索未成年人保护的新思路,构建绿色健康网络空间,保护未成年健康成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