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集成灶质量怎么样?9YC05功能强大、安全性满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7

说起老板,你一定并不陌生,作为一个专注厨电行业40余年的老品牌,老板电器凭借着超强的研发实力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先后帮助无数“厨房人”解决了诸多厨房难题,消费者无论是买洗碗机、油烟机、燃气灶,听到它家的名号都非常安心,但唯独在面对集成灶时,不少人仍有疑虑——老板电器今年才开始做集成灶,质量会不会不行?

那老板集成灶质量怎么样?今天小编就以它家的新品——老板集成灶9YC05为例,带领大家一起看个透。一般来说,衡量一款集成灶质量好不好需要看工艺处理、看油烟是否分离、看安全性等。

工艺处理方面,质量差的集成灶一般是手工制品,不仅不能保证整片不锈钢板材一次压制成型,而且接头处不平整或者有明显缝隙,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而老板集成灶9YC05的外壳是采用机器压制成型的,台面。正面板一体拉伸成型,上面看不见任何小块拼装的痕迹,没有卫生死角,清洁方便。

油烟分离方面,质量差的集成灶是不支持油烟分离的,气体排出去后,剩下的油渍会残留在风道中,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拆洗一次,非常麻烦。而老板集成灶9YC05则搭载了集成免拆洗系统,风道内腔采用全程斜棱线无死角设计,气体排出去后,残留在腔体内的油渍会因为斜面和重力作用,精准流入油杯中,能够真正实现不积油、免拆洗。

安全性方面,集成灶涉火、涉气、涉电、涉高温,发生危险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一款质量好的集成灶,在安全性方面也必须足够给力。而老板集成灶9YC05全机搭载了12重安全防护功能,不管是意外熄火、电路过载还是水箱干烧等,它都能智能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全天候保障用户的安全。

除了质量好,老板集成灶9YC05的使用体验也很棒,它的风道拥有20m³/min的极致大风量、1000Pa的碾压级静压,可以瞬间吸净油烟,让厨房始终保持清爽;灶台支持火力精准调节,0~5.2kW范围内可大可小、随心所欲;蒸烤炸腔体复刻了经典的古法悬烤工艺,可对食物进行360°匀烤,吃起来风味十足;中控系统搭载了创新智慧彩屏,可以直观呈现菜肴本色,激发用户的烹饪创造力。

老板集成灶质量怎么样?9YC05无论是在工艺处理、油烟分离还是安全性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并且使用体验也很不错,想入手的赶紧冲,别犹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