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力能生物共振技术斩获第七十四界德国纽伦堡发明展特别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8

近日,第74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在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天力能生物共振技术斩获第七十四界德国纽伦堡发明展特别奖!

生物共振技术

生物共振技术发展的基石是丹麦科学家延斯·克里斯蒂安·斯科对离子转运酶、钠钾泵的发现,此项发现让他在1997年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离子转运酶、钠钾泵的发现是人类对离子进出细胞的认识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同时,它也让人类清楚地理解了身体内细胞活性与钠钾泵工作效率之间的逻辑关系,从此,全球的科学家们对此展开了大量的研究,各方面探索其与各种疾病的相关性。

随着科技的进步,科学家发现,电磁波以能量辐射源点为中心,可以形成电磁场,场能可以通过共振,高频带动低频,驱动场内的钠钾离子位移,这种驱动相较于普通光能和电化学梯度能驱动更加高效。据此,广州市天力能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的张登科、姜奕臣专家团队采用全球领先的芯片技术,开发出了生物共振芯片,该芯片可持续地发出9-10微米的远红外线并基于独特的算法使之按照一定的频率转换,由此快速驱动细胞钠钾位移,高效工作的钠钾泵迅速恢复细胞生理机能的运转。

天力能

广州市天力能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为台湾汇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大陆独家授权运营公司,负责汇芯科技旗下产品中国大陆地区品牌运营和OEM\ODM事宜。该公司以生物共振技术为研发核心,发展非侵入式生物波发射装置,通过生物波对细胞膜电位的有效干预,来解决人体的健康问题。公司是生物共振技术的开创者,专注于医疗、康养领域,坚持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健康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以科技及创新改善人类生命质量。

天力能战略合作伙伴

1.与各个科研机构达成合作。比如:广州市大湾区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生物共振技术应用研究所在广州成立,大湾区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开展的针对生物共振技术大数据临床研究阶段性报告,鼻炎有效率96.6%,缺血性脑卒中有效率88.4%,前列腺增生有效率94.6%。

2.与各个高等院校达成合作。比如:广州暨南大学下属的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与天力能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广东暨南共振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推进生物共振技术临床研究和医疗器械成果转化。

3.与各个实力企业达成合作。比如:台资企业天力能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光机电(广州)研究院有限公司(黄埔区台湾青年创新创业中心)

天力能过往参赛

2019年第二届美国硅谷国际发明展金奖

2021年第四十八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2枚、银奖4枚、铜奖1枚

2021年第四届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金奖3枚、银奖1枚

2022年第七十四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最高荣誉奖1枚、银奖2枚

至此,生物共振技术已在生活中被广泛应用,甚至可以分为四大区域:生物共振模组主要应用:舱、床垫、头盔、带子、凳子、椅子。生物共振碳钢晶片主要应用:眼镜、珠子。生物共振晶片主要应用:共振器、手环、腰带、长命锁、枕头。生物共振水洗晶片主要应用:内衣、内 裤、背心。生物技术是当代高技术领域的重要前沿,此后,随着生物共振技术成本的降低和普及,其在医学、农业等多角度的应用也越来越普遍,不难理解,开发生物技术是最为激动人心的人类向有生命的自然界的宏伟进军,对于生物共振技术的医疗临床前景也是,将是天力能专家团队在21世纪高技术开发的重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