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届德国纽伦堡发明展获奖揭晓!天力能荣获发明展特别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8

2022年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评选揭晓,广州市天力能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参赛的生物共振技术在这次发明展中荣获特别奖!此外,其余两项参赛作品亦荣获银奖!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始创于1984年,展会历史悠久,在业界享有盛誉,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之一。每年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项发明项目参展,到2022年“第74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这次大赛是由德国AFAG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于2022年10月27日-30日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为了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我国发明人与各国同行的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广州市天力能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基本上每年都会在医疗领域上,以生物共振技术为核心,拿着专利作品去国际上参赛,在此之前,广州市天力能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参赛的作品均有着不错的成绩:

2019年第二届美国硅谷国际发明展金奖

2021年第四十八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2枚、银奖4枚、铜奖1枚

2021年第四届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金奖3枚、银奖1枚

2022年第七十四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特别奖1枚、银奖2枚

广州市天力能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生物共振技术的开创者,以生物共振技术为研发核心,专注于医疗、康养领域,坚持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健康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以科技及创新改善人类生命质量。公司成立至今,已与各大地区达成合作并取到了阶段性的成就,比如近期,广州市大湾区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生物共振技术应用研究所在广州成立,大湾区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开展的针对生物共振技术大数据临床研究阶段性报告,鼻炎有效率96.6%,缺血性脑卒中有效率88.4%,前列腺增生有效率94.6%。再者,台资企业天力能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光机电(广州)研究院有限公司(黄埔区台湾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以及广州暨南大学下属的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与天力能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广东暨南共振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推进生物共振技术临床研究和医疗器械成果转化。

生物共振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得生物共振技术已经形成生物共振技术的一系列产业,其中包括生物共振模组、生物共振碳钢晶片、生物共振晶片、生物共振水洗晶片,或许在今天,生物共振技术使用的技术几乎是不可思议的,这些生物共振技术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也几乎是难以置信,但是,人类的下一、二代人将会看到,这一切都是现实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