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 Pro体验让人直呼真香,不愧是千元档实力王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0

近几年来,国产智能手表的发展也非常迅猛,陆续出现了许多颜值与体验兼顾的产品。例如今年8月份上市的OPPO Watch 3 Pro便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并在今年的双十一大促中,OPPO Watch 3系列在某猫和某东都拿下了前三的水平,无疑是成为大众除了苹果手表以外最值得买的智能手表产品了。那么,OPPO Watch 3 Pro体验怎么样?

作为智能手表,OPPO Watch 3 Pro在基础的运动监测功能方面表现不俗。据了解,OPPO Watch 3 Pro 支持上百种运动模式,同时支持自动识别跑步 (户外、室内)、健走 (户外、室内)、游泳、户外骑行、划船机、椭圆机六种运动模式,并支持户外骑行、跑步、健走3类自动暂停功能,无需手动操控,运动结束后即可获取相关数据。值得一说的是,OPPO Watch 3 Pro还上线了独家定制的网球模式,能够将运动时用户的击球次数、挥拍速度、心率等数据详细记录下来。

作为“Pro”级智能手表,OPPO Watch 3 Pro内置了eSIM独立通讯以及NFC功能,支持独立接打电话、独立上网,充当公交卡及门禁卡。配合OPPO为其构建的丰富的应用生态,用户可以随意下载使用超过80款APP,APP类型涵盖导航、支付、聊天、音乐、阅读等,出门遛狗、夜跑不带手机也能实现支付购物、接打电话、回复消息等操作。不少用户感叹道,OPPO Watch 3 Pro简直就是腕上小手机!

与此同时,OPPO Watch 3 Pro搭载全新升级的12 通道光学血氧传感器,可实现全天候开启血氧监测和低血氧预警,并能进行全天候心率监测。考虑到当下大多数人有着入睡困难、睡眠质量差等问题,OPPO Watch 3 Pro还支持全场景睡眠守护,可检测用户睡眠状态,为用户提供睡眠改善方案。

对于智能电子设备而言,续航表现非常重要。OPPO Watch 3 Pro搭载了旗舰强芯骁龙W5芯片+Apollo 4 plus小核芯片,配合全新的 UDDE 双擎混动技术2.0,带来全智能、轻智能两种续航模式。全智能模式下,OPPO Watch 3 Pro续航时间为5天,轻智能模式下,手表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5天。

OPPO Watch 3 Pro体验怎么样?OPPO Watch 3 Pro既支持上百种运动模式还可完成健康监测、睡眠守护,续航实力更是不俗。同时,OPPO Watch 3 Pro还拥有着可与经典名表媲美的精美度,加上OPPO提供的舒适亲肤的氟橡胶与真皮表带,让其饱含商务感与时尚感,好看又好戴,目前双十一也迎来了好价,OPPO Watch 3和Watch 3 Pro到手价可以做到1499元起和1899元起,是最佳的入手时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