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 The Overprime延迟高解决办法 好用免费加速器推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1

由韩国游戏发行商网石游戏(Netmarble)打造的免费第三人称射击MOBA游戏《Paragon: The Overprime》(帕拉贡:虚幻争霸)正式宣布从11月10日到11月21日开启最终测试,同时推出一系列崭新的改善内容和全新角色。

游戏采用独特的第三人称视角,不同英雄和道具的无限组合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喜欢MOBA类游戏的小伙伴一定会喜欢。游戏不提供国内服务器,延迟、卡顿问题十分影响游戏体验,这里小编强烈建议大家提前打开雷神加速器,专线加速《Overprime》,稳定顺畅连接游戏服务器,低延迟畅玩。参照下方图片,使用口令【雷神超会玩】,免费领取50小时雷神体验时长,免费加速《Overprime》。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600 / AMD Ryzen™ 5-2500U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AMD Radeon™ RX 580

DirectX 版本: 12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