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爱心光芒 | 2023年爱爵杯预选赛落幕,ATFX让金融科技更有温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5

11月4日至6日,2023年“爱丁堡公爵杯”预选赛(以下简称爱爵杯)在墨西哥坎昆月亮宫酒店球场(Hotel Moon Palace)举行。该项赛事的老朋友,亦是赛事连续5年主赞助商的ATFX再次亲临现场,与志同道合的参赛者展开交流。作为企业慈善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届爱爵杯ATFX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在与赛事合作的五年间,双方都以实际行动践行慈善公益事业,赢得社会一片赞誉。此届赛事ATFX也将延续传统,帮助全球更多需要援助的人员,尽一家爱心企业的绵薄之力。

随着爱爵杯开幕的消息传来,不仅吸引了当地知名电视台的报道,还得到了当地演员Raúl Cadena Herrera,以及拉丁美洲成就一番事业的金融交易者Josue Daniel Melero Hernández的支持。赛事期间,ATFX备受当地媒体青睐,顶级赛事赞助商、媒体采访见诸报端,并在墨西哥乃至拉美地区形成多样式的刷屏。ATFX数年来在拉美地区的苦心经营也迎来了收获期,其品牌知名度、号召力不断累积提升,随着该项赛事的热播,进一步奠定了其在拉美地区顶级经纪商的地位。

顶级赛事赞助+媒体报道,ATFX品牌强势刷屏

度假胜地、顶级赛事外加知名经纪商,叠加多重因素的赛事便成为地区新闻媒体的关注焦点。赛事中,ATFX赞助的比赛用品如比赛服、高尔夫球具、参赛者服饰等频频亮相,吸引众多参赛者的目光。期间,ATFX还积极邀请喜好慈善并爱好高尔夫球的客户参加赛事,在通力协作完成比赛间并及时了解用户及市场需求。ATFX深信唯有及时了解客户实际需求,并为之提供具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才是一家企业安身立命之根本。慈善公益事业亦是如此,牵手爱爵杯并积极为爱助力,结合各方需求点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做到社会认可、公益暖人心并彰显企业责任感。

【ATFX赞助装备现场图】

ATFX近年来的慈善公益活动见证了这一过程,在业务拓展到全球之余,ATFX也将爱洒遍世界,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能看到其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身影和足迹。ATFX墨西哥办事处负责人Zaid Meneses Morales表示“ATFX的慈善理念是如何将爱心扩展到世界上各个国家,以了解帮助和支持有需要的人的最佳方式。我们与爱丁堡公爵杯合作的工作重点是帮助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因为我们相信关心和培养下一代非常重要。”此外,他还总结到“我们在爱爵杯墨西哥的现场,不仅是为了赛事的竞争,而且是为了增加我们对社会的承诺。”

在活动现场,ATFX董事长Joe Li接受当地媒体采访,他向记者详细阐述了品牌近几年历程,以及赞助爱爵杯的初衷。赛事落幕后,ATFX拉丁美洲办事处分别举办了两场派对活动,让我们更深层次了解了爱爵杯内涵,也加深了品牌的慈善内核。而回顾此次赛事,不难看出时至今日,ATFX已成长为拉美地区顶级经纪商,持续数天高涨的媒体热度以及蜂拥的观众可见一斑。

【ATFX董事长Joe Li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自2019年7月ATFX进军拉丁美洲,成功在墨西哥设立办事处,这是其全球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如今三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ATFX已成为墨西哥及北美地区的知名经纪商,充分说明ATFX在新兴市场的投教事业、产品竞争力以及本地化服务已取得了成功并得到了市场及用户的认可。在助力爱爵杯登上拉丁美洲这块土地上时,ATFX早已建立以品牌为中心宣传场,让受众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关注到这家顶级经纪商的行动。

过去的几年时间里,ATFX品牌成长就像赛场上激 情澎湃的参赛选手一样,能够参加如此盛大赛事,前期的努力和汗水都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挥洒。未来,ATFX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通过慈善合作伙伴的力量提供更多的社会价值,展现一家爱心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